www.11sc.com.cn
【柒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男主女主是沈初墨,乔希,余林枫的小说是什么
    “女扮男装,办案推理,我喜欢的唯一一本悬疑书。”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小说阅读
    “女扮男装vs男扮女装,超级甜,甜到牙齿。”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和大佬谈恋爱有声小说
    “强推! 女主:我喜欢学习。 男主:我喜欢薛夕。”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他是病娇灰姑娘
    小说他是偏执灰姑娘
    “病娇,就是有点短,小海的其他书也都很好看。”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网盘
    “强推!!!一觉醒来,很多人都变成了玩偶,男女主的求生之路。”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txt下载百度云盘
    “有钱大大书中最喜欢的一本,作者其他书也都强推,都让你笑个不停。”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大反派别撩我
    “舅舅的快穿中最喜欢的一本,舅舅的其他书也可以看一看,全部画风清奇。”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好当
    “星际,女扮男装,超喜欢的一本书,是我最开始读的小说,就是好像太监了,好久没更了,大家看兴趣爱好读吧,我怕你们入坑了出不来(想我一样)”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书评
    “一本追了好久的快穿,喜欢女主的聪明。”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大佬请善良
    快穿善良女
    “强推!女主真大佬在线养小花花男主。” 害!大佬的切片又在祸乱世界了!三千世界扑通跪地、泫然欲泣。“求您把自己切片收回去吧,别再让她们‘阳光普照’天和地了,小的们给您跪了!”姒灼:“准奏。”三千世界如蒙大赦,却不知自己引狼入室。姒灼玩弄三千世界的时候,有一事不解:朕只是来收回自己灵魂碎片的,为什么每次都要附带那个的身娇体软颜倾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