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冃子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衣】小说书单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变成校霸闺女的小说
    “傅听 傅霈 岑倦 邪教cp”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重生九零小哭包
    小说《重生九零小哭包》TXT百度云
    “苏元沫 阿沉” 重生回到十七年前,苏元沫有三件事必须做。第一、督促老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第二、疼爱老公,爱护老公,呵护老公,天天给老公送温暖。第三、从根源上改造老公,让老公感受到世间美好。重逢时他说:“以后离我远点,不然老子揍你!”后来,薄凉月下,他把她拦在巷子口,眸底猩红:“苏元沫,糖给你,钱给你,心给…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军火皇后异能特工妃无弹窗
    “云蓝 穿梭时空吧”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系小甜妻txt微盘
    “我有砂锅一样大的拳头👊”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全世界都盼着我们离婚
    全世界都在盼着我们离婚免费
    “从此不再踏足封城 叶念的眼泪刷刷的落了下来。 陵漠辰,对不起。” (1v1甜宠文哦)一朝重生归来,叶念洗心革面,下定决心要做个好妻子,从此开启幸福无限模式。“老公,我渴了,要喝水。”“自己去倒。”男人清冷开口的同时,已然起身去给她倒了一杯水,送到她跟前。“老公,我饿了,要吃你做的饭。”“没时间。”下一秒,堂堂总裁大人已经穿上围裙出现在了厨房里。明明夫妻生…
  •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重生医世学霸女神免费阅读全文
    “千萝绿 诸颜奕” 人生若能重来,那一定是天大的福气加惊喜,而若是带着金手指重来,那代表的不光是福气和惊喜,更多的似乎是要上天的节奏,诸颜奕就获得了这样一个要上天的机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和一个神秘的空间,重生了。从此,遗憾不再是遗憾,只有幸福永相随。从此,医世中掀起惊涛骇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此,只要她在的学…
  • 空间农女来种田
    空间农女来种田小说免费
    “不管她想做什么,他都没有反对过,反而竭尽所能的帮她,这样的一个人,怎能不让她感动?” 刚一睁眼,就被继母告知已卖给村里的小猎户做媳妇儿,这人竟还是个破了相的冷面杀神。苏语:嫁就嫁,但姐要带着弟弟一起嫁。某男:这就是买一送一?苏语:既然知道,就赶紧接着吧。某男:花了本王那么多银子,本王自然会好好抱着。苏语:本王?说好的小猎户呢?欢迎加入书友群:319338909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美sè如刃盲少高调宠免费阅读全文
    “乔玖笙就这么被关了一年又一年。”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有声书
    “苏女王 贤妻”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漫画免费阅读
    “一个粉丝的答案,很简单很直接:“因为他们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勇往直前。”、”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