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年有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起舞弄清影】小说书单
  • 清宫之娘娘又精分了
    清宫之娘娘又精分了txt
    “推荐理由: 宫女英珠殉主,重生为贵人喜塔腊氏,芯子里却又多了另一个人。一体双魂,争宠夺权,女主只有一个,不存在双女主。 女主冷静,理智,聪慧,非恋爱脑。” 上一世,英珠殉了主。这一世,她成了皇帝的女人,一个不得宠的贵人。————————新书《清穿后她成了四爷的掌心娇》,欢迎入坑~程小曼穿成历史上无宠无子的武格格,还拥有了前世乌拉那拉氏的记忆,身负他人执念,为保性命,只得紧抱四阿哥大腿,手撕白莲绿茶,谋求一世无忧。原以为前路艰难,谁想画风与所想…
  • 清穿之王爷请跪好
    妍悦四福晋《清穿之王爷请跪好》
    “推荐理由: 暴力十三福晋VS软萌十三阿哥! 1.男弱女强的设定,女主暴力,能动手决不动口,初次见面便将男主暴打(哈哈哈,为男主委屈一秒),从此男女主结怨结缘。男主前期软萌,但也不是软萌到底,男主也需要成长,不可能永远单纯无辜,且看女主如何调教。 2. 女主不善良,不圣母,她自私,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人,别人如何与她无关,只全心全意维护自己的家人,个人很喜欢这样的设定,嘻嘻嘻。 3.剧情不虐,走甜宠风,偶尔的磕磕绊绊有之,绝对无误会!” 初次见面,兆佳和悦将未来夫君暴打一顿。婚前:面对未来夫君如兔子般萌萌哒的眼神,和悦故作冷漠:你走开,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心软。十三阿哥眼中泪花闪闪:你干嘛这样凶?我招你惹你了?兆佳和悦:呵呵哒,我就是这样凶,你不喜欢可以走开!十三阿猛地抱住她的腰:不要,你说过要保护我的。额头青筋暴起,兆佳和悦…
  • 清穿咸鱼攻略
    清穿咸鱼攻略无弹窗
    “推荐理由: 尤妮丝的文,清穿+快穿+攻略,目前字数还少,已经有许多完结的清穿文,这本文笔质量依旧保证,只是不知是否有男主,男主会是谁呢? 这是个快穿文,每一个位面都有着攻略任务,女主的身份也各不相同。” 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的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皇帝、宣建国前辈之孙也!卫嘉树:这个孙子!_||——————宅女林…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叶枣免费阅读
    “推荐理由: 依旧是清朝甜宠文哦。 成为四爷后院的格格,偏这四爷脑洞特大。 因误会而得宠,信不? 哈!很有趣的四爷。 喜欢看这类温馨满满的甜宠文,每一本都很甜,甜到人的心坎儿。”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侧福晋不悠闲
    侧福晋不悠闲
    “推荐理由: 侧福晋专心搞事业,一心一意要争宠,却处处碰壁,这个四爷貌似太清冷了呀,女主的争宠之路任重而道远。 好在还有一只奇奇怪怪的猫。” 瓜尔佳尼楚贺一朝成为四爷侧福晋,磨刀霍霍要斗李氏,斗年氏,斗钮祜禄氏,成为四爷最宠爱的女人。某一天,尼楚贺托着腮,百无聊赖:“小黑,支个招呗。”一只黑猫懒洋洋打了个哈欠:“什么招?”尼楚贺磨牙霍霍:“争宠的招呗。”黑猫扭过头,一脸傲娇:“没招!”尼楚贺咬牙切齿:“小黑,你讨打是吧!”小黑炸…
  • 穿越之败家福晋
    贝败家福晋
    “推荐理由: 背景是乾隆年间,败家福晋VS抠门阿哥! 女主穿越,有空间,男主重生。 尤妮丝清穿系列文之一。” 女主版大纲富察盈玥被脑抽的乾隆陛下赐婚给了十一阿哥,没错!就是那个大清有史以来最抠门皇子、守财奴爱新觉罗永瑆,富察盈玥累觉不爱于是决定,你当你的守财奴阿哥,我做我的败家福晋,咱们井水不犯河水。某守财奴一声大吼没门儿!男主版大纲年逾的古稀的长寿皇子爱新觉罗永瑆寿终正寝,没想到眼睛再睁开,却回…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叶枣免费阅读
    “推荐理由: 雪中回眸的清穿文,男主是四爷,女主娇媚不端重型,看女主从娇媚惑人小妾变身后宫宠妃,冷漠四爷化身绕指柔。 擅长细节描写,人物形象细致生动。 轻松甜文,无虐,好看,推荐!”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大清贵人
    清朝贵人txt下载
    “推荐理由🌸🌸🌸🌸🌸…… 尤妮丝新书,依旧是清穿系列文,男主是雍正,女主穿越成雍正后宫里的一个老贵人*^o^*。 看大清贵人升级之路!” 新书《大清良人》求收藏!求养肥!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天子、开国太祖宣建国之孙也!卫嘉树…
  • 清穿之四爷宠妃
    清穿四爷宠妃
    “【已完本】推荐理由: 女主是清朝历史上所没有的另一个李氏,身为小妾,却拥有四爷独宠。 本文无虐,女主小白花,无心机,有男主全程宠到底,护到底,甜死人不偿命! 擅长细节的描写,无论是大人物或是小人物都在作者的笔下变得细致生动,描写了那个时代每一个人物的生活状态。”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清宫答应
    清宫小答应
    “【已完本】推荐理由: 背景是清朝康熙年间,后宫一个答应和康熙的故事。尤妮丝的系列清穿文之一。” 清宫答应尤妮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