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狐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喜欢,老书虫进。】小说书单
  • 我从禁地来
    我从禁地来全本免费下载
    “很好的一本书,无敌文,剧情新颖,故事情节描写的很好很值得一看。” 穿越而来的顾长天醒了,却被困在一个昏暗无日的地方。发现这里是修仙界,但没有系统,也不能修炼的他忽然很想念家乡。被困了不知道多少年,顾长天终于出来了。他渐渐发现,这个世界的修士都很热情随和,对他也十分礼貌客气,让他有些受宠若惊。只是他不知道吃过他饭菜的美丽仙子,从中明悟大道,突破境界。看过他…
  • 斗破之开局魂二代
    斗破之开局魂二代
    “很好看的一本书,喜欢斗破同人小说的书友值得一看。” 穿越斗气大陆,成为了魂天帝的儿子魂秀。人称秀儿。魂天帝逢人就说:“我家秀儿有成帝之资,你知道吗?”对于此。魂秀表示很无奈。他只想要低调的努力修炼。奈何实力不允许啊!和古族联姻,得女神,斗气大陆九十九的天下,魂秀要九十九,同样的,大陆之上九十九的美人他也要。当同为穿越者的魂秀和萧炎相遇,为何…
  • 我真是天命之子
    真命天子之说
    “一本不错的小说,值得一看。” 开局成为大反派,面对各方气运之子的打压,秦明奋起反击。你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我就欺你少年穷!你说天下气运尽归你一人?不好意思,我才是天命之子!ps:这是一个反派崛起的故事,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豆豆人品保证,请放心收藏!
  • 我在大唐有后台
    大唐我有后台
    “历史文,人物情节都描写的非常好。是一本值得追下去的好小说。” 大唐第一苟,万事稳一手。数九严寒,路有冻死,当所有人全都躲在家里烤火的时候,顾天涯在河里捞出了一个历史上原本应该死去的女人。他想把这个女人带回家当媳妇,可惜,老娘却和对方“拜了把子”。于是,十八岁的顾天涯多了一个‘小姨’。遇事不决问老娘,有人找茬喊小姨,在这个大唐,顾天涯连李世民都敢硬顶一…
  • 谈个恋爱就火了
    小说谈个恋爱就火了
    “娱乐文,前面的故事情节描写的很好让人读起来会感觉到很流畅不会让你产生尴尬的情绪,人物描写很到位,感情方面也是把握的非常好。” 穿越后开局就是参加一档素人恋爱节目,同时“低调系统”加身,别的系统都是助力装逼,这倒好,反而禁止一切惹关注的活动,可奈何实力不允许我不装逼。怎么谈个恋爱就火了(喜欢快餐式剧情的慎入,喜欢脸谱化人物的慎入,喜欢装逼套路的慎入,这部小说,也就还行)...
  • 开局签到一颗异兽蛋
    开局一颗异shòu蛋山海经
    “爽文,故事情节掌握的很好,人物描写一流,情感方面描写的很好,是一本值得追下去的小说。” 【搞笑悬疑热血升级皇朝恩怨江湖情仇】任务一:“在秋玲的床上坚持一个晚上,可得一颗异兽蛋。”路遥:“当年一起种下的相思树结果了,你在哪里?”秋玲:“可恶的臭流氓,我找了你多年,你在哪里?”八年前,路遥意外降生于元仙大陆。张老汉在一颗老槐树下将他捡起收养。八年后,他开启无限血蛋系统。签到一颗异…
  • 捡个露娜当老婆
    捡个露娜当老pó
    “都市文,故事流畅情节新颖,人物细节到位,情感方面的表达也是一流。” 叶秋绝对是这世上仅此一个被凯用六十米大刀追了六条街的唯一苦逼,只因为,他拐了人家的妹妹做老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捡个露娜当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