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透明酱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幻言】小说书单
  • 医毒双绝:魔帝的音驭兽妃
    医毒双绝魔帝的驭音
    “” 她是二十一世纪神秘组织顶级特工,一朝雷劈魂穿,顶着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开口间轻而易举覆灭一座城。废材三小姐?普通凡人?不存在的!万年千转百轮回,她是雪女转世,以音驭兽能控万物,以琴舞针能灭天地!却一不小心惹上占有欲极强的霸道魔帝,甩不掉,只能扑倒!“留下一个永不更改的位置,看着,念着,守候一…
  • 废柴小姐要翻身:凰妃召唤师
    小说《废柴小姐要翻身:凰妃召唤师》TXT百度云
    “” 梧情穿越了——穿越成了一名废柴小姐。最离奇的是,她在梦中契约了一枚与众不同的召唤戒指“幻海戒”,还认识了火眸银发的小银月。迷雾谷出现了强大的兽族?不好意思,被她契约走了;六皇子被人追杀?呃,被她救下了;凤王爷送来了稀有的“不老松鼠”?收下好了;百花宫的比赛?不巧,她夺得了八颗宝石,就是各位…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木瞳师绝世大小姐小说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妖王宠上天全文免费
    “”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绝世医后倾天txt
    “”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