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书友202103017645468634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小说旗神医弃女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男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废材小姐太妖孽
    妖孽太嚣张之废材三小姐
    “” 她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大小姐,光芒万丈,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暗双绝”之一。因为妹妹的背叛,她和搭档双双陨落。她是祈风城人人嘲笑的废物阿九。身为修炼家族的小姐,却是没有幻力源泉,不能修炼幻力,被家族发配到边远小城,最后被表姐打死在破落小院。当天才小姐带着在无尽虚空得到修炼至宝穿越到废物小姐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