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陌公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宝坑妈,爹地来袭】小说书单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战士邪魅王爷追妻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蛇宝宝:亿万总裁好霸气
    “安安,你怎么还在这里?快进去啊!”同事拉着慕安安的手,快步走进市中心最顶级的五星级大酒店。慕安安打
    “” 一个奇妙的夜晚,一百天后,她顺利产下一枚巨大的蛇蛋!看着那对半人半蛇的龙凤胎宝宝,慕安安决定从此踏上寻找孩子他爸的旅程!腹黑傲娇的顶头上司,还是优雅迷人的美男?为什么她就只是带孩子找个爹地,身边却突然桃花满天飞了!萌宝宝们眨着大眼睛,好奇的看着面前的众美男,问已经凌乱的妈咪,我的亿万爹地去…
  • 首席独宠萌娃来袭
    程晴游慕《首席独宠萌娃来袭》
    “” 首席独宠萌娃来袭的简介:【甜宠,慢热】“向前进!”小萌娃回过头,“妈咪,你在叫我吗?”“我让你笔直向前进。第一天上小学不能迟到!”满脸笑意的男人搂过怀孕女人的腰,“我们该给女儿想想名字了。”女人偎依在他怀里,轻抚过自己的孕肚,“我已经想好了,就叫向日葵。”男人轻咳一声,之后奉承道:“听老婆…
  • 妈咪送到请接收
    妈咪收到红包
    “” (已完结)五年前,南城第一傅少被毁婚,此事无人敢提。五年后,傅少的结婚宴又炸了,新娘晕了,还有萌娃从天降。
  • 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
    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txt
    “” 【绝对萌宠爆笑】一场意外,将不相识的两人命运紧密捆绑,她却仓惶逃窜。五年后,风风火火回归顾浅浅领着一位萌正太站在他面前:先生买儿子吗?赚的起钱,卖的了萌,暖的了床,完美的居家旅游必备之物哦,绝对划算!萌宝软软的凑上萌嘴,给了个香吻:Boss,买我回家吧,买我送妈咪哦!祁冥夜看着缩小版的自己…
  • 酷爸辣妈:天才宝宝不好惹
    恶魔宝宝六岁半书包网
    “” 【顾靖新书:国民影帝是女生:男神老公强势宠!】他,豪门贵公子,冷酷邪佞,傲视群雄。她,珠宝设计师,冷艳孤傲,腹黑狡黠。一次意外,让他们之间有了一对古灵精怪的龙凤胎宝宝。男宝挑眉:爸爸,听说你很厉害。某男浅笑:儿子,我不厉害,你怎能青出于蓝?女宝嘟嘴:爸爸,有人欺负我!某男淡定:没事,爸爸帮…
  • 甜妻萌娃:腹黑蛇王追来了
    苏乔乔陈司翰《甜妻萌娃:腹黑蛇王追来了》
    “” 一次意外她偷了两个龙凤宝贝回家;龙凤宝贝长大要找爹地,两宝联手出击,网上招聘,相亲节目,计谋层出不穷;瞬间,众位美男蜂拥而至;接着,爹地从天而降,威武霸气地宣布,“我的老婆和孩子,谁敢动!”于是,她风中凌乱了。此为超级萌宠文,萝莉妈咪VS腹黑爹地,外加两个呆萌宝贝!一家齐上阵,其乐融融,走…
  • 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
    天价腹黑宝娘亲txt下载
    “” (已完结)穿越成被仇家追杀的废柴二小姐。五年后,绝色女子带着腹黑贪财的小宝华丽归来有仇报仇,某宝却节操碎一路。“叔叔你介意收个干儿子吗?收一送一,大宝小宝可以一块打包的哦!”喂喂,儿子你节操呢!你已经有三个干爹了你造吗!某个白得天才儿子的腹黑妖孽听说后掀桌狂怒:干爹是什么东西?!所有干爹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