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重生,穿越,宠文等等】小说书单
  • 重生70年代小村嫂
    重生70小村女免费阅读
    “” 前世的赵小兰因为被军中猛虎给吃了心中害怕,转头嫁给了油头粉面的小白脸渣男,结果害得儿子被掐死女儿陪着她受了半生罪。重生之后她痛定思痛,孩子还是要亲爹养,所以她一头扎进了猛虎的怀里做了回小绵羊。当真正过起了小日子后她知道了,想幸福还得找只虎。分享书籍《重生70年代小村嫂》作者:离钥
  • 六零有姻缘
    六零有姻缘tvt
    “”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
    “”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疼宠,也不再想那虚幻的爱情,只求保住自己腹中意外出现的两个孩子…
  • 空间重生:盛宠在九零
    空间重生之盛宠军嫂在九零txt
    “” 一场“意外”车祸,温芯穿回九十年代成了温宁。刚一睁开眼,麻烦便接踵而至。先有极品叔婶强迫嫁人还债。后有无良奸商为夺“秘方”追赶迫害。还好她有随身空间灵泉傍身,品相好,药效佳的药材随手种来!有了这意外空间和厨艺天赋,她一步步将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顺便虐掉极品,惩治恶人,收获爱情,变美变强。回…
  • 孤女在六零
    孤女在六零类的小说
    “” 重生?穿越?阿米不知道该怎么算,说是重生?明明是七零后,却突然变成了五零后,这二十年怎么算?说是穿越?她还是她,样貌没变,胎记也在,只是变小到了十岁稚龄,依然无父无母。不管是哪一种吧,日子总是要过的,即使是孤女,也一样有春天。外头的世界热火朝天,饥饿横行,阿米却不紧不慢,怕啥,我有金手指呢…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云焕林清《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重返二十年前
    重返二十年前 小说
    “” 前世她结婚前就已失身,新婚当夜洞房未入老公就跟人私奔跑了四年后,她不仅成了失婚妇女,就连一双儿女都被婆家人拐卖,净身出户的她求助无门二十年,她在寻找儿女的路上从未放弃,偿尽人间疾苦,终于在新闻里看到成年的儿子时,他被自责折磨着,女儿却在十五岁就难产去世,连孩子亲生的父亲也去世多年,她又去见…
  • 重生末世养包子
    末世重生养包子小说
    “” 天资卓绝的元婴女修闻鹿鸣渡劫失败,幸运的是大难不死,重生在现代一个与她同名的胖妞身上,不幸的是重生时刚好被下药失身了。更不幸的是,末世来了而千年老处女闻鹿鸣得知肚子里有了个小豆丁,面瘫脸都快笑裂了:前世千盼万盼都没有的孩子,今世居然有了!末世练练功,打打丧尸,带带孩子,倒也快活无限。只是“…
  • 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
    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下载
    “” 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修真界欢颜宗女弟子,被同门师姐妹算计,命丧雁回崖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已婚人士,是什么心情?一睁开眼,发现自己不仅双腿废了,而且还直接嫁给世界…
  • 重生弃女当自强
    重生弃女当自强莫小曼全文免费阅读
    “” 莫小曼重生了!依然长在草根,依然不被某些人所喜,那么就如他们所愿:彼此互不干扰,各自安好!上辈子承某人的人情,看看这辈子能不能把它还了!兵哥表情严肃:这份人情很重,只还一次不够!莫小曼:解放军叔叔本来就应该为人民fúwù,我还你,是讲良心!兵哥:难得你这么有良心,我决定了,专门为你fúw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