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变嫁】小说书单
  • 文娱教父
    文娱教父免费阅读全文
    “” ();();接下来几天,《天龙八部》开机大咖云集的新闻一直占据着话题榜首,直到四月一日《江湖》连载了最后一期的《盗墓笔记》,热度才终于被压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人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讨论。“终于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当看到天真在茫茫雪山之上追随着闷油瓶却终究无法留住…
  • 浮玉洞仙歌
    仙魔浮玉 小说
    “” 前一世,庸庸碌碌、浑浑噩噩,他痛恨压迫,但无力反抗,他渴望自由,但世间没有自由。上天给了他重来一次的机会,他变成了她。青丝如黛,红颜初艳,美的是少年,老的是朱颜。这一世,莫非也要苦苦挣扎,终究落得黄土一抔?幸好这是仙侠的世界,幸好有个仙二代的出身,幸好拜了个老师叫做菩提。绝世的容颜无端惹来…
  • 变身之神唐萌捕
    变身之萌唐神捕免费
    “” 【读者群:(墨阁)176784847欢迎大家的到来......】“寻人启事”“今日大理寺有一新晋女捕快迷失于长安城内,其特征行为粗鲁,性格迟钝,好占小便宜,愿意找茬,喜欢多管闲事,丝毫没有女子应有的温柔做派......”一旁身着捕衣的冷面男子瞧见另一名清秀书生写道这里皱了皱眉。“怀英,你这…
  • 干物妹也要当漫画家
    类似干物妹也要当漫画家
    “”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安忆与安立两个人的围脖,当然被各种@,尤其是安立的围脖,虽然关注人数看起来还挺多,实际上基本都是僵尸粉,因为他实在太低调了,基本上都是在发一些平安财团旗下的产品信息,涉及他个人方面的信息,几乎没有,这久而久之,自然不会让网民们感兴趣了,大家甚至都认为,安立的围…
  • 直播之女主天敌
    直播之天王主播
    “” 陈晓天因为看日漫不爽男主,意外的绑定了一个直播系统。为了任务系统把他变成了她,然后胁迫去攻略后宫动漫男主。其实这就是一个被坑成妹子到处在二次元后宫动漫攻略男主然后调教,给观众看的故事。“桐人君别走,我请你大宝剑”“小诚诚,不要花心哦,小心柴刀哦”了“梨斗君,以后被我看见你在神摔,我就打断你…
  • 恶神的异世界生存手册
    恶神的异世界生存手册 起点
    “” “就算穿越变身也无法阻止我的悠闲生活。”爱因斯坦一如既往微笑看着身高不足一米五的主人间歇性抽风,然后回上句——“一切都为了吾主。”然后顺带提上句怂恿——“本国的公主据说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利维坦斜眼看着他。“总觉得你比我更积极呢。”“美少女间的恋情让人心醉,何况有吾主作为其中一方,这简直…
  • 变身之葵花真解
    变身之葵花真解下载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现代都市的东方不败!就是酱紫!P.S:承若绝不首先使用大规模杀伤性精神力打击。应该够20个字了吧?企鹅群,汪·萝卜地:53884741【(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绝世剑姬
    绝世剑姬帝花篇
    “” “薛凌,若是让你穿越到一个以武为尊的玄幻世界,你想做什么?”“策马渡星河,弯弓射胡月。仗剑行天下,豪血染青天!”“若是女儿身呢?”“”“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自古侠道多男女,会成女帝惊天下!”guānfāng读者粉丝群:1636815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剑姬》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