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忘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小说书单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txt精校版下载
    “最强店主 就是更新太慢不够看”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电影世界大盗
    世界电影大盗有声
    “养肥在宰 目前为止可能情节要崩”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时空道观
    时空道观txt下载精校版
    “没得说 就是不够看” 西北雪山,有一座道观,名叫长生观,看似平凡,却能连通万界。观中有人参果树,闻一闻,能活三百六十岁;吃一个,能活四万七千年。观中有神泉,活死人生白骨。观中有灵田,种满古药。诸天人物纷至沓来,为求观中一物,不惜倾尽所有。年轻观主发下大宏愿,要让道门屹立于万界之巅。(故事发生在平行世界中)各位书…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237
    “快完本了”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完整版
    “养肥养肥”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