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QQ过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从小兵开始
    英雄联盟之从小兵开始精校版txt下载
    “” 他是召唤师峡谷里面,每天死亡次数可以绕地球一圈的小兵,本以为穿越一次能够毁天灭地,吊炸天,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结果现实给了他重重的一击。算啦,小兵就小兵吧,谁说小兵就不能逆袭的?毕竟,咱这小兵的可是能进化的,而且还能把小兵的实力带到现实中来。哈!看我大魔法弹!呼!看我大炮车弹!嘿!看…
  • 奥特时空传奇
    小说《奥特时空传奇》TXT百度云
    “” 奥特时空传奇-东边的蝉
  • 重生封神之逆天成圣
    封神之逆天成圣
    “” 带着电脑去封神!现代科技与仙法的战争!蓦然睁眼,我竟然成了妲己的哥哥苏全忠。在这个神仙满天飞的年代,我只是一个活不了几年的酱油瓶!怎么办?还好,我随身带了一台级电脑。众神,看我的法宝!复制粘贴云计算,唬的神仙脑瘫痪。(欢迎加入果芭书友会QQ:25346663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封神之…
  • 无限超越系统
    无限超越系统爱下电子书
    “” 任威获得一款系统,穿越到了各种电视剧、电影位面,但任务要求是成就必须超越剧中人物。于是他练就了九阴真经,实力超越了郭靖。运用现代营销手段经商,财力超越了吕不韦。带兵打仗指点江山,权利超越了曹操。什么,泡妞技术还得超过韦小宝?还必须超越曾小贤的贱?和武松比喝酒,和乔峰比豪气,和唐僧比谁啰嗦,…
  • 超神学院之神兽白泽
    超神学院之路泽
    “挺好看的” ;;神兽白泽,诞生于混沌,万妖之首。已知上古准圣之一。却因醉酒,不慎将星球玩炸,堕入时空乱流。而超神时空却迎来了一位上古神兽。以上简介看看就好,本书整体氛围轻松。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书属于二次元的故事!不是洪荒流!看清楚哦!)书友群:613642209欢迎各位书友大大加入…
  • 迪迦之重生怪兽
    迪迦黑暗怪shòu
    “有意思” 在奥特世界,很多人重生或者穿越,都会成为理想或者不理想的奥特曼,但他,穿越了,却成为了怪兽!!!变身文,不喜勿入【本书不搞对象,不搞对象,不搞对象,重要的事要说三遍】【2018.10.16补:这是变身文,男变女,简介里面写得很清楚,别看到了十三章才发现是变身文然后跑来评论区秀智商,变身文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