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拾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已经回顾好几次看的小说了】小说书单
  • 霸气君少狂宠名门贵妻
    霸气贵少狂宠名门贵妻
    “” 当绝色嚣张的幽冥谷少主一朝身死重生在现代顶级世家。倾城无双,冷心绝情是她;嚣张狂傲,毒医双绝亦是她;她是九重天幕后掌权者,是魔狱的魔主。她救人只凭自己的心情好坏,对待朋友、家人倾尽一切,只为护他们周全,对待爱人生死相随,宁可负尽天下人。他,清俊矜贵,霸气孤傲,视女人为无物,冷情到仿佛没有心…
  • 残王的鬼妃
    男主女主是凌霄,石香莲,静静的小说是什么
    “” 别人穿越都穿越在绝色美人身上,她,很狗血,穿到了一个出了名的无颜傻女身上。一脸红色胎记,遮住她绝美的容颜。疯和尚:“待她的魂魄回归身体之时,便是恶人厄运降临之日!”他,曾经是赫赫有名的一代战神,俊美和才华集于一身的天之骄子,可是,却在一场阴谋中,容貌受损,双腿残废,失去了所有的权势和地位。…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之冥王溺宠冥王妃免费阅读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国宝来袭:撒旦老公宝宝妻
    男主女主是乔恩,阿布,夏希倩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新书:高冷小叔,诱妻72式)如果爱你是错,那么我不想对,宁愿一直这样错下去!!!!她是纯净的白衣天使,在一次偶然之中,救下了身受重伤的他;而他却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暗夜基地的首领,是让人害怕的恶魔。可是,他却别那双黑溜溜的大眼睛所深深地吸引住了,明知道将她留在自己的身边会给她带去危险,…
  • 一个人的一往情深阮流筝宁至谦
    小说《一个人的一往情深阮流筝宁至谦》TXT百度云
    “” ★★★本书简介★★★《听说你喜欢我》又名《一个人的一往情深》的主角是阮流筝宁至谦,作者是吉祥夜,是一本已完结的现代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阮流筝一直爱着一个人,只是最开始时候她并不奢望什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无错版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绝sè绝宠佳人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