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000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幻大冒险,西式魔幻】小说书单
  • 寂静王冠
    寂静王冠txt下载风月
    “古典音乐化为魔法。少年走上复仇之路,天灾世界因此改变。” 根据起点的记录,寂静王冠这本书那被众多读者嫌弃看不懂的序章是在一五年七月上传的,实际上动笔的时间要比这更早。大概是在四月份左右吧?我对时间和过去的事情都缺乏记忆力,在高中毕业第二天就把全班人的名字忘记了三分之二什么的,对我而言也不奇怪。顺带一提,这件事情的尴尬高峰是在毕业的第三天,我街上遇…
  • 王国血脉
    王国血脉txt全文
    “权力游戏,无尽博弈,在一场场拼杀中掩藏着更大的棋局。”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走种田流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个游戏是地狱难度!就是那种开局遇boss,举世皆人渣,一步三陷阱,遍地是仇家,喝水塞牙,走路踩空,敌方神队友,我方皆菜鸡,连新手练级、打坐练功的时间都不会…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地图
    “千军万马,一剑当千,无论亡灵白骨海,兽潮万狼群,还是恶魔大军,一句话,冲锋。”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看不懂
    “科学化为奥术,科研封神,在异世界进行量子物理革命,推进时代进步。”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超级浮空城
    超级浮空城校对版
    “上古邪物对阵炼金宗师,低头种田,不知不觉,死兆已近,浮空城起,大战将临。”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