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小仙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爱情】小说书单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下载全本小说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国民老公,壁咚吧!
    小说《国民老公,壁咚吧!》TXT百度云
    “” 自从扑倒一只国民老公后,就被赖上了,原以为不过是一场交易,你给我保护,我还你祝福,只望银货两讫之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谁料某只恶魔夜夜敲门,美其名曰:被睡了求负责。某日某只腹黑狼被踹下床,怒道:“符潇潇,你喜欢玩硬的是吧?!”符潇潇点头:“对,我就喜欢玩硬的你能怎样?”某男爬回床上,“不怎…
  • 天龙剑尊
    天龙剑尊小说
    “” 【免费爆爽】偶获华夏龙魂神血,剑尊霸体觉醒,一剑出而天下惊!曾经,他是叶族弃少,被未婚妻嘲笑,被族人侮辱,被家族驱逐。如今,他是一代邪龙剑尊、恶魔大帝,仙子圣女对他又爱又恨,天骄俊才对他又敬又怕!【注:本书主角无比邪恶,装逼打脸、非礼圣女不需要理由,看不顺眼就动手,粗暴碾压不讲理。】【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