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谁熬夜谁小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英姿飒爽,男主各有千秋】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国民小草女生
    “女主是清淡,大神,男主主动,冷淡,而且本文为热血电竞文,告诉我们青春是什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女主特强大,男主也是,你会慢慢发现女主其实特别厉害,”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txt网盘
    “类似于穿越文,但比穿越文更加真实,更加热血,看女主如何一步一步的走入男主的坑[emot=default,14/]”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国民小草女生
    “强大,热血,爱国,告诉我们维护正义的方法有多种,不仅有爱情,还有爱国之情,特好看!^O^[emot=default,13/][emot=default,29/]”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美人枭
    男主女主是谢韫,秦珍薇,秦耀宗的小说是什么
    “优秀的人是相互吸引的,女主独特而有魅力,男主强大而神秘,是古文哟[emot=default,13/]” 她是以女为尊的大周王朝亲王之女,十二岁上战场,十八岁手握几十万雄兵,但是,世人皆知,白夷族天师为其断命:她活不过二十三岁。她是男权至上的印国大将军嫡长女,出生的时候却被当时的国师断定乃是吞噬双生兄弟而生,克死本该富贵长寿的生母,是为妖孽祸胎。前者应该被怜惜肆意过一生,奈何被亲爹操练得死去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