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狐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特别的一本书】小说书单
  • 快带走我斑哥
    快带走我斑哥在线阅读
    “很棒的一部火影同人,就是后期发展的有点不喜欢,但总体还是不错的。”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最强木叶教师
    宇智波卡卡《最强木叶教师》
    “很不错的一部装逼打脸文,值得一看的。” 秋叶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忍者老师可是他看了看系统列表里的技能,海军六式,青云炼气诀,打狗棒法欲哭无泪。“你倒是给我来个忍术啊!”书友群:374200698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 荣小荣 小说
    “很棒的一部历史文,是我为数不多收藏的历史文之一。”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精神病院的高手
    我的精神病院满地高手
    “很不错啦很不错啦很不错啦!” 【求收藏、推荐】看着周围满身肌肉的护士,武力超神的主任,总想杀人的花店婆婆,随处可见的魑魅魍魉对此,申经兵表示:“不慌,反正我身体还有俩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