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宁静的女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至爱】小说书单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福晋有喜
    “”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清穿之败家福晋的日常
    清穿之福晋的日常
    “” 【新书《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欢迎品阅!】一梦醒来,她成了九福晋董鄂氏,董鄂嘉淑!明白自己的处境后,嘉淑感觉压力山大。九龙夺嫡,九阿哥可是铁杆八爷党,最终落得一个凄惨幽死的结局。而作为九福晋的董鄂氏,史书无载。痛定思痛,嘉淑果断决定:败家!作为财神爷的九阿哥是八爷党的支柱,那就断了九阿…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小说《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TXT下载
    “”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惊世医妃
    小说《惊世医妃》TXT百度云
    “”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