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麦田守望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天地霸体诀
    天地霸体诀全文免费
    “” 【火爆爽文】【免费畅读】少年莫然,获取记忆传承,修《天地霸体诀》,一路狂霸,无人可挡!顽木书友群:163510956顽木铁杆群:693435571(需截图验证,学徒以上粉丝方可进入)
  • 剑破九天
    剑破九天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 他本是皇城第一武道天才,却惨遭未婚妻设计谋害,被夺取毕生修为和天赋血脉,更沦为天下人耻笑的废物。丹田被毁,他注定要背负一世屈辱而无法复仇,绝望之际却发现体内藏有一座剑神墓!十八道神秘墓碑刻印着无上剑道绝学,墓中更有一道神剑之魂,名为葬天!从此之后,一个亘古未有的剑神横空出世,威震九天!他,…
  • 龙傲武神
    有声小说龙傲武神
    “” 三年付出,为爱人不惜境界倒退,受尽嘲讽和轻蔑,却遭受无情背叛。生死中觉醒图腾血脉,修炼不死吞天诀,夺天地造化,吞万物灵魂,步步杀戮,步步逆天!踏尸骨,踩血海,吞噬寰宇,霸绝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傲武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武战王
    神武战王有声小说全集
    “” 众神大战,胜负不分,只留下千疮百孔的天地。千万年时光,战神之魂在废墟中建立起新世界。九世轮回,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信念。少年手持青锋,仰望星空深处。妖、魔、邪胆敢染指这片世界的人,都将在这片世界喋血。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世界巅峰,继承战神之魂,捍卫自己的世界!
  • 我欲封天
    wo我欲封天
    “”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九极紫帝
    九极紫帝整本免费阅读
    “” 何为王?王者,威震一切。王者之路,踏尸山血海,霸道绝伦!何为皇?皇者,统御一切。皇者之路,御亿万生灵,君临天下!何为帝?帝者,凌驾一切。帝者之路,掌万千世界,至高无上!千年布局,只为成帝之路;生死一线,只为成就至尊!今九为极数、紫为至尊,少年手握长枪,以手中之枪,开辟一条帝王之路!群:32…
  • 九龙神鼎
    九龙神鼎八零txt下载
    “” 关于九龙神鼎:【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念可碎日月星辰,一指可灭苍天霸主,谈笑间,诸天十界灰飞烟灭。一个从山沟走出的穷小子,手握九龙神鼎,掌控万古时空,踏上太古神道,与诸天帝子争锋,与神话时代碰撞,在光怪6离的大千世界中,逆流而上。尊贵订阅347184428(全订阅粉丝请进,进图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