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败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妻,霸道男主】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鲜妻有点甜txt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宠丫头你好软小说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豪门婚宠:霍少撩妻上瘾
    豪门宠婚霍少撩上
    “” 顾小沫爱了霍司乾十年,却被他避若毒蝎,视若不见。傻白甜一朝重生,化身腹黑女王,挣钱虐渣,打小三,赶走白莲花,欺负绿茶婊,远离霍司乾!霍司乾眼眉低垂,幽怨的道:“顾小沫,你要负责。”摇头。“做人要有责任心。”不要。“顾小沫,睡了我,就要嫁我。”顾小沫看着霍司乾意犹未尽的眼神,想起昨天晚上,身…
  • 总裁强势宠:老婆,甜甜哒!
    容瑾言宁初《总裁强势宠:老pó,甜甜哒!》
    “” 他是夏川市权势滔天的大人物。她是夏川市名声狼藉的私生女。她的目标,是睡了那位大人物。一次意外,她如愿以偿。达到目的后,她逃,他追。从此之后,禁欲男神变霸道恶魔。无数个日夜后,她问,“你不去上班吗?”他附在她耳边,嗓音低哑,“还没睡够,继续!”(1v1,男女主身心干净,放心跳坑)各位书友要是…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生遥向晚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帝少溺爱:绝宠甜蜜娇妻
    帝少溺爱:绝宠甜蜜娇妻
    “” 他是人人敬尊的帝少,年纪轻轻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遍及全球,如神一般都存在,没人敢惹,但是,却被家里的娇妻吃的死死的小妻要砸场子,入手保镖全配齐,小妻不高兴,撕了几亿合同,没关系,这还有几十亿的,小妻一时兴起买飞机,他直接飞机场包了记者问他“帝少,您和你的妻子结婚到现在,不吵架吗?”他…
  • 娇妻高高在上
    娇妻高高在上的电视
    “” 甜妻逆袭,霸道老公坏死了简介:秦慕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情就是睡了晏黎书。然后,丢下一笔钱就跑了。她早上刚跑,夜里就被这个男人逮到了床上。她挣扎不了,只得委屈的说,“你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呢!”男人用力的拍着她的小pp,“哦,孩子可不会跟我玩一夜情。”谁知小野猫翻了翻白眼,炸毛起来,“明明是…
  • 奈何BOSS宠妻忙
    男主女主是厉净泽,沈洛希,许昕仪的小说是什么
    “”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