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求女主是医学大佬升级流的现言,集美们求推!!”】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团宠六零小神医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老大
    “”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神医娇妻飒爆了
    娇妻神医飒爆了
    “” 【全宠无虐+团宠+马甲】父亲:“仟仟,虽然他是个瘫痪,可只要你嫁给他,咱们家的公司就不用破产了!”母亲:“而且你妹妹的心脏病也能得到最好的医治。”未婚夫:“这样你不但可以从他那里帮我争取到资源,还能保持身心干净!”大家都觉得景仟实惨:年纪轻轻就断送在了一个瘫痪手里。不但要在幕后帮妹妹写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