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坏坏老公不停宠宝米米
    “”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 总裁强势宠:老婆,甜甜哒!
    boss太会撩了
    “” 他是夏川市权势滔天的大人物。她是夏川市名声狼藉的私生女。她的目标,是睡了那位大人物。一次意外,她如愿以偿。达到目的后,她逃,他追。从此之后,禁欲男神变霸道恶魔。无数个日夜后,她问,“你不去上班吗?”他附在她耳边,嗓音低哑,“还没睡够,继续!”(1v1,男女主身心干净,放心跳坑)各位书友要是…
  • 诱宠萌妻:军少大人,别乱撩
    娇妻撩人军少别乱txt
    “” 她不就是被人弃了,想要找人发泄发泄火气。一不小心把权势滔天的贺少将给睡了,睡得肆无忌惮,而且睡完就溜了。“女人,你毁了我的清白,还想溜到什么地方去?”他微眯着眼睛,勾唇冷笑。“叔叔,大家都是成年人负什么责。”她浑然不在意的样子。他的眸光森寒,瞬间就把这个小女人压在了身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