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离人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现代。重生。复仇。仙侠。】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小说
    “好看。[emot=default,01/]”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妖枝玉叶
    妖枝玉叶免费txt下载
    “我喜欢[emot=default,01/]” 她是绝色倾城、艳惊四座的天才铭术师;他是高冷傲娇无敌闷骚的邪魅君主。一朝重生,当她再遇见他——他诱她,宠她,欺上她的心,化身妻奴体质。她避他,躲他,不得不嫁他,祸害他一辈子。【...
  • 凤血,倾世皇后
    凤血倾世皇后下载
    “因为好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他说,云罗,你是我凤朝歌最爱的女子。我要取东海的明珠,西域的七彩玛瑙,南疆的千年香木,极北之地的狐裘赠予你,建一座独一无二的的宫殿,一生一世你都不能再离开我的身边。情浓时山盟海誓听起来尤为甜蜜。她嫣然一笑,说,好。于是,那一日他真的将她贬入冷宫,囚她一生一世。初见他第一面,她正值豆蔻年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