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蜜】小说书单
  • 总裁强势宠:老婆,甜甜哒!
    小说《总裁强势宠:老pó,甜甜哒!》TXT下载
    “” 他是夏川市权势滔天的大人物。她是夏川市名声狼藉的私生女。她的目标,是睡了那位大人物。一次意外,她如愿以偿。达到目的后,她逃,他追。从此之后,禁欲男神变霸道恶魔。无数个日夜后,她问,“你不去上班吗?”他附在她耳边,嗓音低哑,“还没睡够,继续!”(1v1,男女主身心干净,放心跳坑)各位书友要是…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下载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晚安,傲娇先生
    晚安 傲娇先生
    “” 一夜混乱后,她成为众人口中的笑话,被逼到身败名裂的风口浪尖。转而,一纸婚书,她成为全城艳羡的唐太太。婚后,夫妻强强联手,虐渣又虐狗。众人皆知,她被他宠的无法无天,深入骨髓,不过被宠的代价却是“老婆,帮我生个儿子。”“好!”“老婆,帮我生个女儿。”“好!”“老婆”“”夜夜被扑倒,小女人泪奔了…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安知晓101次枕边书txt下载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独家蜜婚,总裁大人开饭了
    独家蜜令总裁大人免费阅读全文
    “” 萧景淮家里养了个小东西,软软萌萌、活蹦乱跳、惹是生非。与其说是妻,倒不如说又多了个女儿。有人说:“萧大少把他妻子宠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都快成废人!”“谁说的,丢进海里喂鲨鱼!”又有人说:“萧大少那个妻子长得真心不怎么样,哪里比得上那谁谁谁!”“谁说的,挖了双眼喂狗!”还有人说:“萧大少宠妻…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第九小说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十月风吟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笙向晚遥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txt下载
    “”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 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
    帝少溺宠 娇妻轻轻爱txt
    “” 他是帝国的暗黑枭少,妖凉绝艳,冷酷无情,却偏偏对她食髓知味,娇宠入骨。“你到底喜欢我什么?”他低笑:“清纯,妩媚,有情调。”“我要跟你离婚!”“可以,”他慢条斯理:“在那之前,先给我生个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小说 萌妻甜蜜蜜 厉少 放肆宠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