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鸡汁膜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 军少 甜宠 可虐 悬疑】小说书单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嘛
    “好看”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婚婚欲醉,慕先生宠妻无度
    婚婚欲醉幕先生宠妻无度
    “好看” 南湾见到这个男人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有病,而且还是病入膏肓的那种。很巧,她也是。一场别有用心的酒会,南家的三小姐攀上了青城矜贵的慕氏总裁。他需要一位能帮他稳固事业的太太,她需要一个能拉她出地狱的丈夫。他有前科,她有前夫,刚刚好,很相配。————一个离过婚的女人和一个坐过牢的男人成了夫妻,每天…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下册
    “看看”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