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总有你喜欢的】小说书单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txt下载百度云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郭大炮的文娱生涯
    郭大炮的文娱生涯
    “” 一个莫名其妙得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记忆的家伙,野蛮粗暴的一头扎进了文娱圈。他像一个鲶鱼一般,搅的整个文娱圈鸡飞狗跳,人人见之变色。他是一个不是明星的明星。是一个会说相声的作家,是一个会武术的诗人,是一个演小品的歌手,还是一个会演戏的农民。他叫郭大路,人称郭大炮,又名郭大坏。“要想死得快,请惹郭…
  • 从王子到神豪
    小说《从王子到神豪》TXT下载
    “” 重生为土豪王子,第一件事做什么?先花它一个亿。性格慵懒的凌洲,重生为王子,本想快乐地享受奢侈生活的他,从第一次提取到一个‘未来片段’开始,从此一不可收拾。从一名纨绔王子,一步步变成世界顶级神豪。ps1:本书风格相对轻松一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王子到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美食旅行家
    男主女主是章笑,艾萨,莫德拉的小说是什么
    “” 章笑自从有了这个可以报销旅行经费的系统后要不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要不就是在准备下一个旅行当中。住过几十万一晚的总统级套房、品过金箔装饰的华美食物、奢靡尽显。征服过危机四伏的亚马逊丛林、远眺过喜马拉雅顶峰的浩瀚美景,此生无憾。顶级杂志《time》,是这么评价章笑的,“他的工作,无疑是让人最羡慕…
  • 深山中的道观
    深山中的道观小说
    “” 深山中的道观里,有着一个不可思议的道士,过着悠然自得的生活(新人请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深山中的道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信仰诸天
    信仰诸天百度云小说下载
    “” 凡人世界,他是韩跑跑手中一具诡异的傀儡;一念永恒中,他是白小纯又敬又怕的师叔;仙逆世界,他是与王林把酒言欢的生死之交;盘龙世界,他是挽狂澜于既倒的光明教皇;遮天世界,他是狠人女帝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他归来的哥哥......穿越诸天位面,吸收信仰,点燃神火,凝聚神格,托举神国,成为诸天中那…
  • 黑暗超神
    黑暗超神神锋
    “” 生而彷徨,常有迷茫。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又是谁?顾行因为从小的奇特经历对人生常常感到困惑,直到一篇名为《生命的进化》的信息涌入他的脑海,于是,他开始了不一样的追寻之旅。震惊!16岁文学少年惨遭书籍简介难住!只得无奈玩深沉!新人新书,请多关爱,有票投票,无票收藏~本书书友群:3363242…
  • 道门振兴系统
    振兴道教小说
    “”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制神话
    无限制神话 txt 下载
    “” 第一点:本书的主角绝对没有很重的主角光环,获得的一切都是凭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笑)。第二点:本书的主角三观绝对正,不为钱财、美色、权势所动摇,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手动滑稽)。第三点:对于前两点,作者不在任何形式上负任何责任,如有简介与正文不符,作者不接受任何的投诉。也不会签收如刀片、砍刀、菜…
  • 梦境世界大具现
    20梦境世界大具现
    “” “恭喜你白日做梦技能达到满级,觉醒特殊能力【梦境具现】,可以具现梦中的东西,甚至具现整个梦境!”一道声音响起,正在做白日梦的白羽清醒过来。梦境具现:入梦以后,把梦境中的东西化做现实,包括技能、神奇的法宝、梦中的生灵,甚至整个梦境世界具现化。从此,白羽自称铸梦师,铸造梦境的人。武林高手的修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