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人参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穿越 反穿越 系统】小说书单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虚空戒之位面成神txt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都市极品仙帝
    都市极品仙帝萧
    “” 人族仙帝赵君宇,遭受背叛,百族之战中壮烈牺牲。魂魄来到地球,重生在一个天生不举,众人嘲笑的废材大少身上。身具神奇术法,惊天医术,赵君宇从此强势崛起,杀伐决断,纵横花都。各色美女纷纷投怀送抱,所有阴谋诡计通通打爆!他日我再为仙帝时,诸天万界在我脚下颤抖!PS:看腻了贱贱,色色的都市主角,是不…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道下载txt
    “”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