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书友202103017654137159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系统、热血、计谋的动漫改编或星空原创小说】小说书单
  • 龙珠之最强神话
    穿越龙珠之最强神话
    “”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超时空之城
    超时空之城全文免费阅读
    “” 宇航员纪明在探索火星的时候被吸入黑洞,结果掉到一座名为“时空之城”的无人古城里,并且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了这座城的城主入侵幻想位面,接引修炼奇才。《三国演义》、《金古武侠》、《仙剑》、《西游》这些都是纪明想要入侵的世界;诸葛孔明、独孤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神将景天、齐天大圣孙悟空这些都是纪明预定…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主角
    “”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