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只羡忘羡不羡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妖妃御天
    妖妃御天
    “” (新书《惹火狂妻:邪帝,好闷骚》已发,求支持)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魅王邪妃:草痴三小姐
    魅王邪妃:草痴三小姐
    “” 为了救自己的亲人而选择自爆而亡,上天给了孤傲千叶一个重生的机会,这一世她要活回她自己,虽然是一个草痴的身体,而现在住进了一个强者,21世纪的最强王者“毒蛇”。今世体会了亲人的感觉,有两个妹控的哥哥,还有两个最宠自己的爷爷和老爹,她在一次在异世界体会到了亲人陪伴的感觉。渣女渣男的什么都滚一边…
  • 神医庶女:妖孽邪王爆宠妻
    神医庶女妖孽王爷爆宠妻
    “” 天上掉下来个妖孽男要做她的跟班?倒贴不说,还玩三陪!?看着榻上鸠占鹊巢的妖孽男人,云惜磨牙:“滚!”妖孽男人迅速里外滚了两圈,冲她抛媚眼:“看为夫多乖!”她本是神魔大陆幻云宗的天之骄子,一朝穿越却成了圣炎大陆云家的废物弃女。为了复仇变得强大,她塑灵脉,炼神丹,驱万兽,铸神器,世间万丈光彩都…
  •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txt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初见时,她把他当成采花贼,狠甩一记耳光后,才知惹了腹黑狠辣的大人物。她本是帝国臭名昭著的废柴丑女,被渣爹出卖,嫁给瘫痪失势的鬼王为妃。废柴配残废,天下人都等着看笑话,却不料鬼王一夜病愈,夺皇位,废后宫,将这位唯一的皇后宠上了天。天下女子皆羡慕皇后娘娘万千宠爱于一身…
  • 妖枝玉叶
    妖枝玉叶小说完结版免费
    “” 她是绝色倾城、艳惊四座的天才铭术师;他是高冷傲娇无敌闷骚的邪魅君主。一朝重生,当她再遇见他——他诱她,宠她,欺上她的心,化身妻奴体质。她避他,躲他,不得不嫁他,祸害他一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