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书友202103017655028140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盛宠军婚:腹黑老公撩上瘾!
    盛世宠婚黑腹呆萌妻
    “” 第一次,酒吧内,她酒后失态扑向他,“说你的内裤什么颜色!”第二次,清晨的酒店床上,她控诉:“我还小呢!”他淡然:“我不小就行了。”第三次,民政局门口,他们结成夫妻开始一段撩与被撩的故事。她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他说:我也很大你要不要看看?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地上爆宠娇妻
    “”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枭少护妻超放肆
    男主女主是罗柏思,苏冰璇,顾临风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完结】他的小妖精,别的本事没有,装傻倒是有一手,为了甩开他,可以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为了把他身边的桃花掐断,她无所不用,把人卖了,还要替她数钱。他以为自己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直到遇上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竟然让他着迷至疯狂,不惜一切把她禁锢在身边,把她宠上天。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少第一宠 君少撩妻100式免费阅读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我和总裁隐婚之后
    我和总裁隐身之后
    “” 她是神秘继承人,被算计替嫁给陆鹤琛的牌位。
  • 余生有幸等到你唐心颜
    余生有幸等到你txt
    “” 却不知自己招惹上了安城权势滔天的高冷贵。传闻他神秘,有钱,冷血,无情,实际上呢,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做不到的。自从遇到她,他就像上瘾的人,缠着她不放。终于某天,她受不了了,“姓墨的,我
  • Stop,总裁大人!
    总裁大人电子书下载
    “” (男女主角身心干净,1V1,欢迎入坑。)一夜惊喜,她和他被迫携手踏入婚姻的殿堂。婚前他对她不屑一顾,未曾想,婚后,他竟对她宠爱有加。新婚大夜,他和她约法三章。“第一:嫁给了我,就是我的女人。”她乖乖点头。“第二:既然成为了我的女人,就不准和任何男人有来往!”她依旧乖乖点头。“第三!”他吸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