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追梦少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宠爱手册 免费阅读 小说
    “”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只能我是皇后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总裁大人,花样撩
    秦思妍青珏《快穿:总裁大人,花样撩》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咦?死了?被系统附身了?需要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秦思妍表示,很好,这样的剧情自己很喜欢!但是!为什么!她所要执行任务的世界个个都是总裁的世界!她是真的真的很不喜欢那些所谓的什么总裁啊!系统:各式总裁任你挑选还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