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卖呆不卖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乱炖(>﹏<)】小说书单
  • 天庭小狱卒
    天庭小狱卒txt全集下载
    “”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窝在山村
    窝在山村全文免费阅读
    “” 两本书创新失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换了个新号,开了一本新书。网这次没有创新,只是来了点创意,想来大家最近看到很多美国、加拿大、海岛、渔场之类的种田文。好吧,其实以前我也想写的,后来放弃了,感觉跟风像抄袭。后来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跟这些差不多,但又完全不一样,那就是神秘的非洲。相…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下书
    “”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