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宫姝
    宫姝txt下载宝书网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邀宠记
    邀宠记txt百度云
    “” 成婚后济宁侯的日子很有规律每个月回一次内宅陪夫人吃一餐饭睡一晚长此以往这日子没法儿过裴羽深感任重道远要怎样把冷酷内敛又拧巴的夫君改造得善解人意温柔体贴☆☆☆夫妻生活日常吃喝玩乐谈情说爱为重的甜宠文架空不考据谢绝扒榜小伙伴的连载文女主肤白貌美大长腿男主冷艳高贵易推倒横批天生绝配日常花式虐狗现…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以貌取人的下场 微盘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撑腰
    撑腰txt下载百度网盘
    “”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教我如何不想他
    教我如何不想她原文
    “” 晋江榜推高积分vip20170417完结总书评数14144当前被收藏数27007【一】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美女摄影师苏扬已名花有主!】并附上一张苏扬与男人在地下车库拥吻的照片,照片里,男人只有一个模糊的高大背影。顾恒的粉丝前来认领恭喜我家顾影帝终于抱得美人归!方易传媒集团的员工表示这背影分…
  • 妃嫔这职业
    嫔妃这职业 迅雷下载
    “”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贵主
    贵主小说
    “” 职场精英一朝穿越成了王府的侍妾,貌似有点悲催但,既来之则安之,姐就打算在这里安稳住下了山珍海味,平民美食,立刻就有贡品古玩,玲珑摆件,随时摆上,锦衣华服,精致首饰,绝不重样!皇帝同学,您是真打算用您的宠爱溺死臣妾吗?日子就是过出来的,贵主必须是宠出来的,至于宅斗宫斗?抱歉,姐没空理你!"
  • 他似星辰大海
    小说《他似星辰大海》TXT下载
    “特别好看的现代宠文” 晋江金榜vip2017.6.27完结总书评数14736当前被收藏数23530霍星叶要颜有颜,要钱有钱,在贵圈被影后花旦们追着捧着风光无限,没想到有一天竟也会遭母上大人逼婚逼相亲,逼得遁走深山老林楚珣被称为南大镇校之宝,醉心学术无欲无求。好不容易答应一次相亲被放鸽子不说,去山里采点标本,还惹…
  • 何为宠妃
    小说《何为宠妃》TXT下载
    “” 宠妃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明艳动人飞扬跋扈表面上是皇桑最宠爱的女人实际上是真爱的挡箭牌?nonono,让温氏阿婉的宠妃进击之路来告诉你什么叫做宠妃。应姑娘的要求把后宫品级贴出来啦皇后贵妃正一品:淑妃、贤妃、良妃、德妃从一品:妃正二品:昭仪、昭媛、昭容从二品:淑仪、淑媛、淑容、正三品:贵嫔(后…
  • 娇花养成记
    娇花养成记txt全集下载
    “” 关于娇花养成记:甜宠文:《娇花养成记》日更不辍,欢迎品尝~自从嫁给楚慎之后,姜月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一个贤良淑德的好王妃。奈何夫君太给力,一不小心就让她当上了大曜的皇后姜月觉得,作为一朵小娇花,她能做的就是→紧跟夫君的步伐,努力为他生几个小包子。【食用须知】①:1V1,双洁。②:全文甜宠,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