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鞔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推,三观都超正(*´∀`)~♥】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神传说起点小说
    “因为动漫被种草了,喜欢(*≧▽≦)”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栗萌秦归云《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女主呆萌而不自知,自封恶毒女配(虽然常常面瘫),男主天天想把女主拐回家。总之这是一个甜甜的,搞笑的恋爱故事。” 【1V1,甜宠文】身为快穿小新手,栗萌的任务就是当男主的绊脚石,拦路虎,障碍物。干好只会落井下石的恶毒女配这份志向远大的工作,然后迎来被男主弄死的大完美结局。结果绊也绊了,拦也拦了,当自己是恶毒的障碍物,恨不得抱杀男主这种不要脸的活也完成了。等等,为什么她还是不死。躺平在线求死,男主你快来…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五个大佬的妖妃又翻车
    “咱们的娘娘魅力无限,只是惹上了五个偏执大佬,天天翻车,天天都有被打断腿的风险。且看美貌少女是如何与五个大佬斗智斗勇的。(,,・ω・,,)”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重生星际全能女神掉马了百度云盘
    “现在写星际的文不是特别多,所以这本书的题材算是比较新。女扮男装文,男女主都超带感。女主超撩超A,马甲多多(*´∀`)~♥”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大人们都为我争风吃醋百度云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推荐( • ̀ω•́ )” 新书《大佬养的纸片人成精了》正在连载,求收藏~顾绾妤快穿回来了!她带着一身技能回来,手撕渣男,狠虐养女。谁知一不小心和京城顶级世家扯上关系。后来大佬们都成了脑残粉。妖孽影帝大手一挥:“去把剧组里最好的资源捧到妤姐面前,让她选。”集团霸总甩了张黑卡:“我穷的只剩下钱,妤姐喜欢什么尽管买。”偏…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什么时候更新
    “你知道有一种人叫天才吗?想知道天才的生活方式吗?天才是多么寂寞~”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小说《快穿之大佬的心尖》TXT百度云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推荐哦!”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小说
    “女主运气超好,性格超好,三观超正。男女主都是开挂一般的存在。无虐,全文轻松(♡˙︶˙♡)” 21世纪的小团子穿成了八零年代的凄惨小孤儿。这有什么!山里,她守株待兔,逮回来肥兔子。河边,她愿者上钩,钓回来大篓鱼。镇上,发家致富,遍地是黄金。而且,她还得了三个好哥哥。大哥冷,二哥傲,三哥是个铁憨憨。各个都宠得她上下入地。只是这位出现在她课本里,圈粉无数的超级大佬怎么偏就盯上了她?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