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薄暮梨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负年少】小说书单
  • 开局获得签到系统
    开局获得签到系统小说
    “力荐⌯'ㅅ'⌯太棒惹<( ‵□′)>豪横跋扈” (这是一本爽文小说,怎么爽怎么来那种,不要参照现实,平行世界,单女主,单女主,单女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开局签到获得一条金融街,一年租金200亿。我这是走上人生巅峰了吗?叮,签到成功,成为天龙集团千金未婚夫。“啥?还能签到首富老婆?”
  • 召唤神话之大秦天帝
    召唤神话之大秦天帝笔
    “力荐⌯'ㅅ'⌯太棒惹<( ‵□′)>豪横跋扈”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开局穿越成大秦国王,八大王国联军来袭群臣更欲献出八位公主妹妹和亲保平安,这时,最强天帝系统被激活了。蒙恬:“大秦黑骑,整军待发!”张良:“苍生涂涂,唯我大秦!”杨戬:“吾有天眼可为陛下监察苍生!”孙悟空:“俺老孙有七十二变,可为陛下横扫诸天!”盘古:…
  • 神探狄仁杰之武朝传奇
    “下一个!”黝黑的宫殿中传来一阵阵催命一般的声音。黑sè宫殿前有一个白sè的光圈前,光圈前面一个穿着白衣
    “力荐⌯'ㅅ'⌯太棒惹<( ‵□′)>豪横跋扈” 现代人王莽穿越到神探狄仁杰世界,长于王家堡,拜师袁天罡,纵横于江湖中,驰骋于朝野内[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聊斋之快刀
    “儿啊,缺什么都不能缺银子,大英雄手中刀劈山碎石,也挡不住饥寒穷三个字。”这是mǔ亲去世时,对段初说的
    “力荐⌯'ㅅ'⌯太棒惹<( ‵□′)>豪横跋扈” 新书名《聊斋千妖斩》,原书名《聊斋之快刀》。殿中龙椅端坐一人,穿明黄袍,袍绣九龙,纹十二章,间五色云。门分左右,烛影摇摆,一黑衣人跨步进殿,手中鬼头刀寒光夺目。帝问:“持刃入宫,来者何人!”来人答道:“应天府刑狱司红阳班,市曹行刑刽子手段初,奉诏前来斩杀锦衣卫镇抚使、斗牛将军步高升。”话音…
  • 港片里的卧底
    港片卧底被顶替
    “力荐⌯'ㅅ'⌯太棒惹<( ‵□′)>豪横跋扈” 新书《电影世界体验卡》已发布,可以收藏、推荐,还可以来投资一下,我会努力写完的。一个梦想成为警察的年轻人,不过很可惜,他只能成为大佬。搞了个群:591392983,欢迎加入。
  • 我有一个名将系统
    我有一个名将系统
    “力荐⌯'ㅅ'⌯太棒惹<( ‵□′)>豪横跋扈”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小姐,姑爷已经出走三个月了!”“他认错了?”“他把金国团灭,皇上要把公主嫁给他!”重生北宋,金兵南下,眼见数万汉女任人鱼肉,百万同胞沦为肉俎。开启名将系统,这
  • 本官以德服人
    本官以德服人下载
    “力荐⌯'ㅅ'⌯太棒惹<( ‵□′)>豪横跋扈” “本官是读书人,温文尔雅,向来喜欢以德服人,以理服人。”“大人,冷静,冷静,先把锤子放下,咱们不是以德服人,以理服人么?”“你眼瞎么,没看见本官锤子上刻的字?”李陵挥了挥篮球一样大的德理双锤,微笑着说道。QQ群【768794204】,有兴趣可以加一下
  • 我就是要横练
    我就是要横练精效txt
    “力荐⌯'ㅅ'⌯太棒惹<( ‵□′)>豪横跋扈” 我于梦中醒来,睁眼看见地狱!妖,诡,凶煞,修罗,神祇,仙,魔,魑魅魍魉你方唱罢我登场!一介蚁蝼,何以长歌?铁布衫,破极!金钟罩,破极!大力蛮熊功,破极!这是一个匹夫平头哥揍穿一切的故事。
  • 从咒怨开始签到
    小说《这个签到有点难》TXT下载
    “力荐⌯'ㅅ'⌯太棒惹<( ‵□′)>豪横跋扈” 陈陆获得了一个神秘莫测的签到系统!去【自家的厕所】签到,奖励一千元!去【楼上的天台】签到,奖励超强功法!签到多多,奖励多多!正当陈陆认为自己即将变成高富帅,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挑战才刚刚开始......咒怨、死寂、昆池岩......为什么签到地点会是这些地方!无内鬼:61594…
  • 我真不想当天师啊
    我真的不想当天师起点
    “力荐⌯'ㅅ'⌯太棒惹<( ‵□′)>豪横跋扈” 抬头看了眼自家老宅屋顶上,那根据说是金丝楠木的横梁。又低头看了眼视线内,这据说是老祖宗传下来的系统。廉歌不禁陷入深深的思考,我家不是祖传神棍吗,现在这是祖传神仙?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系统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