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猶格泡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田园海洋】小说书单
  • 捡宝王
    王观捡宝小说
    “这本真心不错,我给了五星” 爱黄金,爱白银,更爱星光璀璨的宝石。枪械,珠宝,还有贵金属,收藏家的世界怎么能少了古董?仓库拍卖,旧货交易,房产收售,还有淘金挖矿,其实要想赚钱那么寻找传说中的宝藏才是王道。麾下坐镇虎猫、苍狼和安第斯神鹰,身边还有忠心猎犬、暴躁巨猿和非洲愣子平头哥,谁说捡宝鉴宝只能靠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逍遥小镇长
    逍遥小镇长txt 八零
    “蛋壳的书就不用我多说了,五星” :要工作,要娱乐,但更要逍遥安逸的生活。高山飞雪,碧水扬帆,放马草原还能探秘深林,我的地盘风光秀美。教堂,学校,警察局;医院,社区,俱乐部,还有一个小政府要运行,作为本地最高领导人我表示压力很大。一颗领主之心,几座农牧林场。数位萌宠娇憨,一群手下能干。春风暖夏夜亮,秋月圆冬雪晴。人间若有天…
  • 美利坚牧场
    美利坚牧场无弹窗
    “在美利坚的圈地人生,达到“癫疯”” “着名”游戏商人小逸子,意外得游戏中灵泉空间!布局获得启动资金,赴美买牧场,自此是水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小逸子义无反顾的承担起了攻陷美利坚的历史重任!改良牧草,培养牛种,酿造美酒,打造美国奢侈品级别的牛肉和美酒!宠物要有,美食要有,悠闲要有,踩人也要有!没办法,欠踩,总得有人踩!平时溜溜…
  • 美国牧场的小生活
    百度云美国农场的小生活
    “比较平淡,不过很有味” 混在美国的简恒一心想赚足了美刀之后回国愉快的养老,可惜的是阴差阳错之间,他成了一个穷的叮铛响的牧场主!好在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外挂,从这开始简恒经营起了自己的小牧场,同时顺带着夹点儿私货,愣是让这帮子来牧场的美国客人适应了自创的中式‘有逼格’的生活习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放牧美利坚
    美利坚大地主叶牧
    “圈地的书,要么崩溃,要么好看” 回到家里蓄养奶山羊的落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串手链,从此他拥有了一个神奇的私人空间,这里头有两口泉,一口叫生命之泉,任何动物喝了之后不仅包治百病,而且能够成长的更好,一口叫魔法之泉,任何动物喝了之后都会在某方面得到极大的提升,比如奶山羊的奶质量更好,而且产量更大,比如牛的肉质更加鲜美,营养…
  • 逍遥牧场主
    逍遥牧场命名
    “这本真心不错,我给了五星” 金色的海洋,蔚蓝的天空。过够拘束的生活,不如来到我的小牧场。创建全新牧场,建造神秘的地下酒庄,设立金海岸酒店,创新雪山民宿,向世界输出牧场新文化。躺在遮阳伞下,看着前方无尽的大海,喝了一口果汁,这才是人生!......天路牧场,欢迎您的光临!
  • 神奇牧场
    神奇牧场主txt下载
    “这本真心不错,我给了五星” 看见翘着二郎腿休息的猫头鹰,你不要惊奇。看见坐着休息的牛、田间劳作的狗熊,你也不要惊奇。大力菠菜、跳跳豆,加血、加蓝鸡尾酒这些都是小玩意。神奇的牧场系统,给孤身闯美帝的刘赫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这个神奇牧场之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老刘鼓捣不出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奇牧场》还不错的话…
  • 混在澳洲当土豪
    免费阅读混在澳洲当土豪
    “看腻了美利坚,也可以换换口味” 这是一个青年意外得到陨石,到澳洲开牧场、当土豪的故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在澳洲当土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6629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txt校对
    “这本真心不错,我给了五星” 高山牧场-醛石
  • 疯狂农场主
    男主女主是何玉婷,王青松,尚启文的小说是什么
    “从名字就可以看粗来了,建议康康” “灵稻增加生命力,大力豆增强力量,益脑果开发大脑,美人瓜让你好看!”“蟠桃还要两百年才成熟?用能量催熟吧,后天小学同学会得带几个去给大伙儿尝尝鲜。”“火星环境已经改造成功了?那行,第一批就种植火龙果吧。啥火龙果?当然是摘下来就能变成火龙的那种神奇果树!”“变异狗尾巴草长势不错嘛,高五千米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