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库库林・ф・轮回・白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诡异,幕后,游戏,画风清奇,男女频都有!】小说书单
  • 美食猎人
    美食的猎人凛
    “全职猎人同人,女主玛奇。” 人类雷文是个吃货,目标是旅行全世界,吃遍所见之处所有美食。食尸鬼加拉卡尔也是个吃货,目标是用美食养肥雷文,然后各种意义上的吃♂掉他。两个吃货的美食之旅。食尸鬼X人类,双向饲养,1V1,HE。阅读提示主旨当然是吃吃吃。吃货不分国界,会出现各种背景的美食。文中食物源于作者的脑洞&亲身体验&影视…
  • 夜的命名术
    会说话的肘子txt下载
    “这个大家都懂!我就不说了!”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本貔貅不走,陆总休想破产!
    本貔貅不走路总休想破产
    “与楼下同一个作者,双开。 属于欢脱搞笑类,但没楼下搞笑。” (1v1,大佬,欢脱,团宠)万年貔貅化形五岁萌娃的鹿萌萌,接受了陆爷爷的托孤,誓要好好照顾小小小幼崽长大。可把脾气不好的小幼崽养大太不容易啦!用育儿手册记录小幼崽的排便次数被打。每天给小幼崽送他喜欢的小妖怪被打。连每天给他赚钱都会被打。小貔貅:现在的家长养孩子都这么不容易吗?一心只想当影帝…
  • 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
    世界上有这样一个种族,他门神秘强大、高贵美丽、不老不死,单靠吸食鲜血便可以得到永生。这一种族名为吸血
    “这个是真搞笑,吃饭时勿看,容易口鼻喷饭。” (1V1,欢脱,甜宠,双火葬场)身为一个血族始祖,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吓晕了现男主。恐吓了鲁班在世系统。颠覆了书中原剧情。丁丁:伪装成人类生活在古代,我实在是太难了!萝莉身御姐心傻白甜行事吸血鬼始祖女主X俊逸身混账心二世祖行事纨绔王爷既然相爱就一起作天作地cp哎~前面那个没收藏的别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