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礼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给大家排毒,许多优秀的书(附点评)】小说书单
  • 我在东京创造都市传说
    我在东京创造怪异传说
    “很不错很不错很不错的一本书,人物智商在线,主角做事有分寸有条理,果断且心狠。在一个绝望的世界成为人类的希望——大概 近期来发现的一本十分有趣的书,怪异的设定以及人类对怪异的无可奈何,整本书对人类一方的描写都是充满了绝望的:面对怪异只能竭力寻找避死的办法;没有能够限制怪异的道具便只能任其肆虐;用人命去寻找怪异的规则。 剧情逻辑正常,没有过多描写一些不应该出现的东西,比如在总体氛围下没必要出现的轻松校园生活,因为这是没有必要的。 爽点把握正常。 主角作为能够创造怪异的存在,倒是希望后面填一下笔记本的坑 四星推荐” 穿越平行世界的日本,神原真司得到一本记事本,名为都市传说实录。只要在记事本上撰写都市传说,就能让其在现实成真。而这个世界的日本,缺少了很多前世拥有的都市传说。厕所里的花子、地狱少女、贞子的录像带、八尺大人、玛丽的电话、青龙寺隧道、夹缝中的视线、天神小学“就让我来让日本群魔乱舞吧!”【注:非…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123
    “这是一本十分优秀的脑洞文加幕后BOSS文,用自己的理解来诠释了另一种全新的历史。 这本书真的很不错,我一度为作者的脑洞感到惊叹,唯一的缺点是前期有些毒。 比如人工海洋,只是加了很多盐,这种敷衍的写法劝退了不少读者,还有关于胃癌的时期叫法等,关于前期出现的女主。 但这一切,很快就被作者察觉,并加以改正,女主也直接神隐,取而代之的是主角创造新世界,文明发展,主角装逼,配角脑补等。 四星推荐,个人强烈推荐,对上了他的文风,你会爱上这本书,扣的一星是前期的毒点,但这些并不碍事 6.12修改:目前的剧情以及描写,总体偏向水文,爆点少的可怜,没有什么有趣的剧情和愉悦的爽点,质量有较明显下降 改为三星半推荐”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顶点小说
    “我很少会给一本书五星推荐,但这本书确实太对我胃口了,所以忽视其中一些缺点,强行冠以五星名号 有些烂尾,有些东西没有讲清楚 整体故事就是主角附身在别人的身上,展开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这本书剧情算不上一流。但作者对人物塑造真的很优秀,我很少这么喜欢一个虚构的角色,但是瑶瑶太可爱了 对上电波,你会爱死这本书,另外作者的其它书也强烈推荐 分类是轻小说,也会出现性格夸张等塑造手法,有些时候要忽视间贴,看你想看的”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变身荒野女主播
    主播荒野生存小说
    “一本偏正经的系统文,性转,总体文笔中上。每一个副本后面可能是亲身经历的故事或者查询了大量资料的结果,不管是文中的一些小知识,还是美丽的景色。作者对求实这一点下了很大的功夫,能够看到主角真的在成长。 ☆☆☆☆ 一本自带小知识的书,四星推荐”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她却练成了全世界最强的女人,哦不应该是最强的人!这是一个重生女胖子,然后成为‘珑爷’,在荒野中逃生自救,‘吃’遍全世界的女主播故事!这…
  • 我真的长生不老
    我真的长生不老小说免费阅读
    “发现这本书是在都市分类,也是第一次接触这个作者。文笔上佳,有着自己对长生的理解,很平淡的书,但十分吸引人。慢热,不适合喜欢快节奏的人。难得的好书 ☆☆☆☆☆ 五星强推” 本文讲述了一个长生不老的人应该如何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在现代人类社会中正确积极生活的故事。希望能够对其他长生者,特异功能人士,修仙者,外星人,非人类生物参与国家建设稳定和谐生活的经验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作品QQ群:741825442满,783764489(满)907366463(…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相似的小说
    “一本很少见的,能让我看完一遍不想看第二遍的书,写的很好,虽然是性转文,但没有通篇的自我描写,更多的是写出了作者所想像的古代。情感到位,文笔不拖沓,少见的好文,最后不知道是不是作者觉得实力不够,匆匆完结,仅仅长篇写了秦国与三国篇,意犹未尽。 ☆☆☆☆ 结局让我有点空落落的,不能说好与坏,烂尾与否,还是强推”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的一天有48小时t
    “别人推荐的书,总得说是无限流,但写的很有新意(更新慢)没有什么天才之流,主角也是普通人,只不过多了二十四小时,与无限流搭配,能够看到更多来自‘我们’的影子。 ☆☆☆☆ 四星强推是因为目前篇幅较短,我也养了不少,还需观察”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丢的舰娘无删减txt
    “舰娘类的同人文,很温馨,主角弃坑后来到了舰娘世界。从小宅开始一个一个找回舰娘,不玩这个游戏的人也能看下去。但是没有太多的热血与激情,更多的是主角对于自己心态上的改变以及逐渐开始对舰娘负责的责任 ☆☆☆☆☆ 真的,五星强推,和长生一样属于慢热日常,类型小众,需要用心去看。最后几十章一直没有舍得看”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txt
    “萝倾的书 ,绝对的节操保证,更新稳定。无毒点,后宫,无限流的题材。主角的能力是直死魔眼还有暗杀术。剧情不拖沓,全书人物智商在线,不会看的人很尴尬。已完结 ☆☆☆☆ 四星强推,因为类型问题,减去一星,小众文,不适合所有人”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变身咸鱼少女
    变身咸鱼的少女
    “一本纯娱乐小众文,适合不带脑子没心没肺的看,文抄公,变身文,男变女。文笔不算上佳,但终归写的有趣,能够打发打发时间 ☆☆☆ 三星推荐” 拉倒吧,我的小都没有了,你还跟我谈什么梦想。反正均订已经破三千了,小说一天更新一章就好了呀,更那么多干嘛。反正稿费一页五百块了,漫画一个月更新一集也就很好了呀,更那么多干嘛。反正直播一个小时就有几千块打赏,cosplay还能翻倍,那就直播半个小时就好了呀,直播那么久干嘛。反正这是一个没了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