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似水流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隐帝
    隐帝全文完结txt下载
    “很好看(❁´◡`❁)*✲゚*(❁´◡`❁)*✲゚*(❁´◡`❁)*✲゚*”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公子九
    txt下载公子九
    “很好看(❁´◡`❁)*✲゚*(❁´◡`❁)*✲゚*”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生离陌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很温馨,推荐给大家看看(❁´◡`❁)*✲゚*(❁´◡`❁)*✲゚*”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景少帅炸天免费阅读全文
    “很暖很温馨,希望你们能够喜欢这本书,很好看的哟”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切不可,以好人的姿态去约束善人,以魔鬼的标准去宽恕恶人。题记、在漫无目的人世间,如果能遇到让你心脏喷
    “很好看(❁´◡`❁)*✲゚*(❁´◡`❁)*✲゚*”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
    “很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秦少御免费
    “很好看(❁´◡`❁)*✲゚*(❁´◡`❁)*✲゚*(❁´◡`❁)*✲゚*”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墨少心尖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很好看(❁´◡`❁)*✲゚*(❁´◡`❁)*✲゚*”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冰山神秘校草是女生
    “很好看(❁´◡`❁)*✲゚*(❁´◡`❁)*✲゚*”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
    “很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