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长歌宴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打发时光】小说书单
  • 电影风华
    风华月貌电影
    “除了代入真实事件感觉有点奇怪以外,还蛮有意思的” 这是一个普通人回到08年,误入影视圈的故事,周瑾无意间领略了电影的风华,于是就想去那璀璨夺目的艺术殿堂看一看。本书慢热,单女主,无系统。书友群:782670878全订VIP群:47923768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妖孽男神超苏的txt下载
    “超喜欢甜甜小可爱!!”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
    “表面娱乐圈萌新,实际上全能大佬”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榜一徒弟惹不起
    学弟惹不起小说
    “好看但是结局结的猝不及防,” 秦禾苗因腿伤无法出门,于是在游戏里做NPC打发时间,只是她没想到,游戏玩了,老公也找到了,只是不知是赔了还是赚了。
  • 宫廷营养师
    宫廷营养师 小说
    “穿越文,有男主,男女主感情线不多,主事业,结局有点突兀” 作者:爱打瞌睡的虫重生楔子20XX年5月15日星期六中午13点10分,在家里梳洗打扮妥当的沙莎甜蜜蜜地拿起手机想给男友打电话,告诉他自己一会儿出门。刚把屏幕摁亮,就看到有条未读短信,打开一看正是男友发来的,沙莎满心喜悦的进入短信。短信上只有一句话:“我爱上别人了,我们分手吧。”期待约会的甜…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完结版全文免费阅读
    “沙雕女主,无限流,还蛮好看的”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穿成偏执皇帝的白月光
    穿成偏执皇帝的白月光全文免费阅读
    “二次穿越,打发时间好帮手” 新文《福运小娇包:病娇太子带回家》连载中求收藏!黎妤儿穿书了,穿成后宫最受宠却一心只想绿皇上的作精女配身上。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儿,黎妤儿果断远离原文男主,抱紧皇帝金大腿,好好当一位冠绝后宫的宠妃!!万万没想到,宠妃也不是那么好当的!黎妤儿控诉:“皇上,已经有三个儿子了!”“朕还未有公主。”…
  • 戏精老公今天作死没
    戏精老公今天作死没txt
    “小白花女主,但是专业能力其实max,男主追妻火葬场” 简洛西太爱裴斯年了!爱到他死了,她还要重回七年前再爱一次!可是重生前,老公温柔体贴幽默风趣,是个十级好老公;重生后老公嘲讽技能开满,毒舌刻薄狂妄自大,简直就是人渣中的渣王!简洛西不禁感到人间疑惑:难道我深爱的男人,其实是个狗逼玩意儿?#重生后老公性格大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重生后老公…
  • 末世胖妹逆袭记
    陆正青乔月兰《末世胖妹逆袭记》
    “香香是个大可爱,不知道男女主什么时候才能开窍” 体重二百五,拥有喝水都胖体质的乔绫香,被人打死在了一块农田里,她没穿越也没重生,自己睁开眼诈尸了。然后,就得了个奇怪的异能,只要减掉一点体重,就能拥有治疗能力她以为自己得了个什么可以给人家包治百病的异能。却发现自己还能催更植物,点石成矿。于是,生存第一步,赶紧出去摆个摊儿......卖食人…
  • 十二生肖生存游戏
    十二生肖生存游戏爱尚网
    “无限流,不知道男女主什么时候才能开窍” [无限流]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生肖,那你想知道你的生肖到底是保命符还是催命符呢?想知道就来十二生肖生存游戏,这里有你们想要的答案。第一场游戏:真假公爵(完)第二场游戏马上开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