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鸢也哭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走心推荐,古言】小说书单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养的太子黑化了
    “书写得真好,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格局作者文笔也好,主角也是惊才艳艳,很对胃口,不错哦(´-ω-`)”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盛华
    盛华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主重生,作者文笔是真得好,女主也是真的厉害,权谋文,女主也不是重生复仇的那种,女主前世从县令之女走到太后之位,真的是超级厉害了,当然,这一世只会比前世过的更好” 【】一跤跌成五岁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对着糊涂爹实诚哥,善良老实的姐姐,还有那一群妖孽帅哥,撸起袖子迎潮而上,帮糊涂爹躲过杀身之祸,助哥哥青云直上扬名天下,给姐姐找到称心夫婿再给自己寻个如意郎君!作品标签帝王轻松
  • 星际脱单指南
    脱单指南在线阅读
    “额,这本乱入,只是希望大家在看烧脑古言累的时候,稍微看一下,缓解一下,不要太辛苦了,哈哈哈,我真是个小可爱(๑• . •๑)”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娇娘医经
    娇娘医经 天天
    “这本真的很好看,我记得是蛮早看的,女主是失忆的,但是一手医术真是活死人肉白骨,并且性格也很好,总有种运筹帷幄的感觉,看太久了,可能评价不太准确,但我可以说,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一本古言了”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封面,沐水游出品~..
  • 娘娘有毒:王爷,您失宠了
    王妃貌美她还凶姜云卿txt
    “古穿古,女主是那种大智慧型的,男主也很厉害,套路型的重生,下药,失身,但稍微往后看一点,就会发现,其实每本书都是不一样的。其实这本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女主的弟弟,一个不算多么重要的人物,只是我觉得自己和他很像,仗着别人对自己的爱伤害着对方,知道自己错了却又不知道如何去改,明明是无意的行为却总是伤害到对方,其实我特别理解弟弟,很多人都说弟弟不懂事,其实我们只是缺一个真正能引导我们的人。” “公子,江湖救急,借你宝贝一用。”乱葬岗上,姜云卿理直气壮的扑倒君璟墨,点穴扒光,然后提裤子走人。大意失“荆州”的君璟墨得自由之后气得咬牙切齿,发誓掘地三尺也要将这个无耻至极的女人挖出来。他是大燕第一并肩王,掌天下重权,却从未见过这般厚颜无耻之徒,心心念念将其找出,扒皮抽筋,却不想真有一日…
  • 太子殿下你正经点
    太子殿下正经点33
    “这是一本玄幻文,作者文笔不错,其实我极少看这种玄幻文,但这本却不太一样,就是那种没有太过刻意地去为了升级而修炼,这方面作者写的也不是很多,女主性格我很喜欢,女主死士出生,对情爱还是不敏感,就是有点呆萌,男主就是这种,嗯,男主:咳咳,那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对吧?女主:没错,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男主:那我现在有个麻烦,你可以帮我吗?女主:没问题,你说。男主:我缺个太子妃,想让你当。女主:这个……男主:说好的最好的朋友呢,这点小忙你都不肯帮吗?女主:那,好吧。” 关于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娇娇软软好欺负?NONONO,从小被培养成毒体死士,杀伤力无敌!渣爹渣姐将她弃尸乱葬岗,重生归来,所向披靡,虐渣,虐渣,虐渣!荒山瀑布下,遇太子一见倾心,二话不说——抱回家!“太子太子,有人欺负我!”可怜脸。太子黑脸:“走,去告诉父皇!”“太子太子,我把别人欺负了!”…
  • 似锦
    似锦全本txt下载书包网
    “女主重生文,作者文笔很好,虽然我不太记得内容了,但这本书给我印象还是很深的,记得当年还是熬夜看这本书的”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天赐一品
    txt下载天赐一品
    “内容真不太记得了,反正是不错的,,大家有兴趣的话就看看吧” 昭和元年,出得一十三位大天师的百年术士世族张家满门被灭;昭和元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青阳县主杖毙了一位出身平凡的普通少女;当死去的女孩再次睁眼,自此,天翻地覆!卫瑶卿一睁眼,就从张家的掌上明珠变成了一位因为未婚夫太过出色而被活活打死的平凡少女
  • 毒后重生计
    毒后重生计txt百度云
    “这本书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是我特别喜欢的题材,女主前世的时候欺负了未来是皇上的男主,然后全家被炮灰了,重生后女主对男主很好,也不求别的,只求能够平安地活下去,女主前世是男主的妃子,爱上了男主却没有好下场,今世都已经放下了,未婚夫都找好了,可男主却爱上了女主,男主很病娇,也很会装,在女主面前装成小可爱,其实却鬼畜的很,但男主是真的很爱女主,我记得一个片段,那是男主是皇上,女主是皇后,男女主吵架,好像是因为一个前世对女主很好的一个太监抱了女主,吵得很凶,宫殿里的东西都砸了,女主生气要往外走,男主一下子跪下来抱住女主,说:“悦姐姐,我错了,都是我不好,你别走。”大概差不多吧,当时真是哭死了,总之这本书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喜上眉头
    喜上眉头小说全集下载
    “很好看,作者文笔好,男女主感情自然,而且是双重生,爱好这类的可以去看看” 史称唯一一对实行了一夫一妻制”的帝后,孝宗皇帝祝又樘和张皇后齐齐重生了。前世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最后还好死不死地英年早逝了的劳碌皇帝这一世决心要抛弃良知,立誓做一位轻松自在的昏君。至于前世陪他演了一辈子恩爱戏的皇后么她似乎总在忙着摆脱一顶接着一顶被强行加冕”在头上的绿帽,身兼行走的人间锦鲤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