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十月未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新书,精品完结文】全部都是免费好看的哦】小说书单
  • 她似骄阳暖入怀
    她以娇阳暖入怀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年少时,他为了救她,在自己心脏上捅了一刀。血色翻滚间,她便知这个少年再也走不出自己的心了。一场巨变,他葬身火海,‘尸骨无存’。她靠在他坟前,葬掉了自己懵懂的倾慕。多年后,他化身神秘的帝国掌权者强势回归,再次闯进了她的生命。“季小姐,你父亲高薪聘请,以后我便是你的私人教练了。”教练?这教舞蹈…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小说《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TXT下载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男主女主是霍寒年,叶婉婉,霍景修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 被顶流踹了以后我爆红全世界
    顶流把我踹了以后爆红全世界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小说简介:又美又飒豪门巨富小仙女苏星瓷被顶流白月光踹了之后突然想通了。去它的白月光,从今以后本仙女就是自己的光!苏星瓷霸气回归第一天。“慕少的脑残粉回家继承财产了。”“就她那破茅屋能值几个钱?”“她当场给慈善机构捐了两个亿。”“”第二天。“慕少,你脑残粉买下对手公司成为你的顶头BOSS了!…
  • 精分首席又不做人了
    像温爷的小撩精野翻了的小说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绿茶小撩精vs精分老流氓】时未十八线腿模一枚,励志做条合格咸鱼,将自己小马甲耽漫发扬光大。却不想,第一次与那男人见面他问:“跳江么?”时未:?“濒临死亡的感觉如何?”时未:?本以为是一个极端的神经病,后知后觉竟然是颜值天花板的天神级科研大佬!——得知大佬腿控,她豁出命的疯狂诱之。大佬:哦…
  • 穿书后我成了玛丽苏她亲闺女
    男主女主是黎yòu枫,容觉,阎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她不就是吐槽了一句无脑玛丽苏嘛,竟然穿成了书中与她同名同姓的玛丽苏的女儿。emmm不过貌似还不错啦,妈妈疼她,弟弟可爱又听话,五个大佬抢着当她爸,她简直要被宠上天了,日子真是美滋滋,她可以继续搞她的学术研究了。就是这个突然缠上她的人是怎么回事?她只不过是好心捡回家了一个小哥哥,怎么把自己整…
  • 摄政王的小祖宗又撒野了
    摄政王的小祖宗六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21世纪神棍少女重生到大胤王朝,镇国公府七女儿萧南音身上。萧南音不明白,明明是国公府的女儿,她为什么要被摄政王养着?据说,摄政王凶恶残暴,心狠手辣。战场上勇猛无双,素有冷面阎罗的称号。小豆丁在战战兢兢中,发现摄政王无底线惯着她。于是,小豆丁含泪在皇城做起了扛把子,一路霹雳火花带闪电的长大了…
  • 四个大佬跪在我面前叫师父
    四个大佬跪在我前面叫师傅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云知穿到了一本豪门重生团宠文里。成了那个和女主抱错了的学渣废材假千金。真千金重生归来,成为豪门团宠,不仅有霸气男主护着,还有各路大佬一路宠着,最终爱情事业双丰收,走上人生巅峰。举目无亲,穷困潦倒,平平无奇的仙门大佬云知叹了口气。然后转身抱上了一个煞气缠身的小哥哥:“明人不说暗话,我想泡你,…
  • 重生全能女神美爆了
    重生全能女神美翻了txt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星际大佬荢漪重生了。重生在明明是豪门千金,有德高望重的外公一家,却被继母故意养残,被挑唆得和外公一家疏远;被圈子里面贴上“纨绔,大草包,不要脸,连自己堂姐男朋友都要抢”的无耻女标签。面对如此境地,荢大佬轻笑。大草包?就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做最强大脑。抢堂姐男朋友?别以为什么歪瓜裂枣都能入荢…
  • 满级绿茶五岁半
    满级绿茶五岁半小说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白切黑绿茶团宠小公主x韬光养晦心狠手辣大总裁】斗得了渣男白莲,装得了无辜可怜的满级绿茶江水澄穿进书中,成了五岁小萌娃。每天在线飙演技,日子过得精彩至极。白莲女配作妖时,江水澄:“瑶瑶你今天和贺家哥哥玩,明天和楚家哥哥玩,你的身边有好多哥哥啊,水澄好羡慕你!”何瑶:“?”万恶渣男现身时,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