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嗯嗯啊!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系统流】小说书单
  • 召唤之绝世帝王
    召唤之绝世君王
    “故事情节引人入胜。代入感极强。”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修仙靠舔盒
    舔盒修仙类小说
    “可以搞一搞。调节口味可以看一看” 穿越仙侠世界五年,一无是处的秦玄在二十岁生日当天觉醒了一款舔盒修仙系统。可拾取生灵死后掉落的盒子,并且可以抽取对方死之前的一样物品当做奖励。【飞剑法宝】/【灵丹妙药】/【天材地宝】/【天赋技能】/【情报秘密】/【万能经验】。“叮,恭喜您舔盒成功,获得1点万能经验值。”“叮,恭喜您舔盒成功,…
  • 成为修行界大佬
    修行大成是
    “系统主角逗比,可以搞一搞。” 穿梭至神奇的修行界,激活最强辅助系统,哪怕只有废品灵根,也能不断提升。废品、凡品、灵品直至神品!惊世绝学《九重剑浪》传人浪剑客,一剑荡出万潮生。魔门巨擘黑云魔君,抬手间黑云压城城欲摧。绝代佳人月莲仙子,一曲琴音山河万里尽崩碎。看着修行界的无数强者,青溪目光坚定。“我,要成为修行界的无上大佬…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下载 小说
    “召唤各路神仙打爆异界修炼。”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剑圣就该出肉装
    剑圣就该出ròu装txt校对
    “诠释了剑圣不止要快还要能抗。六狂徒剑圣!” 虚假的剑圣:飘渺的身法,无双的剑技,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真实的剑圣:浑厚的血气,无敌的力量,以无尽血气,砍爆一切。这就是一个出肉装的剑圣,砍爆一切的故事。l0ns3v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