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一宠成瘾】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小说薄先生情不由已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绝宠神棍妻:傲娇傅少,宠上瘾!
    绝宠神棍妻:傲娇傅少,宠上瘾!
    “” 【双洁欢脱高甜文】一朝重生,拥有了预知神棍能力,躲开前世的噩梦,意外遇见了他。他是景城人人尊称一声‘傅少’的男人,冷酷无情,杀戮果决。初次见面,她说,“救我,我会报答你。”第二天醒来,被忽悠领了证。婚后。“你、你想干嘛?。”看着步步紧逼的男人,某女心虚后退。某男嘴角勾起邪魅的弧度,“当然是…
  • 废柴逆天:邪王霸宠狂妃
    邪王宠妻废柴狂妃要逆天txt
    “” 古武鬼才重生异世,成为人人鄙夷唾弃的废柴。什么?经脉堵塞,容貌被毁,还被人捉奸在床?笑话,就算是废柴,她也能扭转乾坤,睥睨天下!害她的人她百倍还之,爱她的人她以性命护之。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不敬我,我还敬你个毛!宝鼎在手,丹药不愁。萌宠出动,宝贝俱收。啥?要我去给那半死不活的鬼门少宗…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下载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重生初中校园:超级女学生
    重生初中生校园
    “” 【苏爽宠文】她是修真大陆第一女帝,横穿地球,摇身一变成了初三女学渣。面对同学排挤、老师鄙夷、后妈虐待、继妹作妖,她冷艳勾唇:该死的,一个都别逃!自此后,地球尘世界全校第一是她,最佳主播是她,风纪委员是她,娱乐圈女王是她,鬼才编剧是她,新秀导演是她。自此后,地球修真界最强新人是她,勇挑魔界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