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用户203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同人文】小说书单
  • 斗罗之十二生肖塔
    斗罗之十二生
    “(仙苗)剧情上面没有太大的毒点,非常值得一读,跟以往的斗罗同人文都不一样。” 主角宁缺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七宝琉璃宗的少主,宁风致的大哥,觉醒了前所未见的十二生肖塔。宁缺:谁说辅助性魂师不能打?比比东这样的,我能打十个!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之十二生肖
  • 斗罗之请叫我院长大人
    斗罗之请叫我院长大人 小说
    “力荐,已经养肥了。主角自己建立了学院,还将史莱克收入囊中,自己建队,绝对是一个不一样的学院流斗罗同人文。” 王剑落入斗罗大陆的世界,并毫不意外的获得了穿越者的金手指——系统!不过“超级学院系统这不是让我去误人子弟吗?”王剑的眼角在抽搐。(已完本老书《斗罗之异数》开头略毒,但是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去看看)书友群:951151362(碧空玄月)
  • 斗罗之万相斗罗
    斗罗万相斗罗
    “斗罗同人黑暗向,给你另外一个同大流不同的斗罗世界。” 一代天骄陈秀儿,被自己帅死了,穿越到巴蜀唐门,正好遇到了跳崖的唐三,被唐三一脚踹下鬼见愁!但老天爷赏命,他又重生了。面对自己穿越了两次这件事情,陈秀儿表示一定要去报那一脚之仇!但是在了解唐三的背景之后.....圣灵教成立!!(反唐三联盟!)“此生不入圣灵教,纵使英雄也枉然,今日吾等在此歃血…
  • 斗罗之黄猿斗罗
    斗罗成人小说黄
    “海贼黄猿与斗罗的互融,相信可以带来不一样的看书体验。(不毒)(已断更,不过还是可以看的。)” 你们这些家伙,个个都跟怪物似的,好可怕啊。不过,速度即是重量,你被光速踢过吗?biubiubiu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之黄猿斗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小说
    “力荐!!!真心推荐大家去看,看完后绝对香!(补充:作者已经成为死鸽子精了,不过写的依然还是挺好的。)” “我叫曾易,只是一个到处旅行的浪子。不懂这是什么意思?那你们知道孤儿吗?”重生斗罗,得到一个孤儿系统,看着自己的浪人属性,曾易陷入了沉思斗罗世界,只不过是一个起点而已。嗯是时候E往无前了!(PS:这本书不是无限流,只写斗罗一。PS:这本书巨毒,求求你们不要看了,去看别的书吧!不要在这浪费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