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天马行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的】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平板
    “重生文 我超凶的o>_<o(其实超可爱) 女主前世挺苦的T^T 男主超爱的,男二也很好(没有很多男二和女主之间的感情戏) 甜甜甜O(∩_∩)O”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
    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畅读
    “古言(算重生吧,重生到另一个人身上) 男主和小奶狗差不多,在女主面前真的很奶啊!!!!” 【女主重生,双洁,互宠,一生一世一双人】她是国公府的嫡长女楚青辞,生而尊贵,天资卓绝,为世家贵女之首。然慧极必伤,不仅自幼心疾缠身,还成为了他人的垫脚石,死得不明不白。她是尚书府的痴傻儿端木绯,父丧母亡,与胞姐相依为命。不仅是尚书府的耻辱,受尽耻笑辱骂,还无故被堂姐推下池塘,溺水而亡。一朝…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现马甲文 大爱我隽爷苒姐 女主超酷的o>_<o 男女主的感情戏不是很明显,都在细节里(我觉得还好吧,反正超甜的)”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快穿反派大佬今天也很乖
    “快穿文 我小星星超凶的o>_<o 在玻璃渣里找糖吃,太上头了。甜的时候甜的不行,玻璃渣也是毫不留情。 总之,就是上头。 我小星星真的超好的T^T 强推 ! ! ! !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无限
    “类似无限流吧? 甜甜甜,真的甜 男女主感觉像一见钟情吧?女主超可爱的。男主超爱的O(∩_∩)O”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靳先生他最苏了
    小说靳先生他最苏了
    “现言(女主重生到另一个时空) 这个男人太会撩了💘 每次看到男主撩女主,就.....感觉血槽已空 女主每次都被撩到耳朵红,简直反差萌 女主是个大佬,但是脸皮超薄,喜欢女主的女生超级多,超级多 总之,就是撩的不行”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是玩偶呢小说
    “类似生存无限流? 女主智商极高,男主智商高且武力值高。 还是挺好看的,女主非善类,但是很带感,超帅 番外挺好看的,类似直播冒险?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