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云中仙盟 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喜欢这种甜甜暖暖,让人相信美好的书(❁´◡`❁)*✲゚*】小说书单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txt下载百度云
    “尤其大大的书,画风一绝!这本书也可以盲冲!!!”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穿书后不和反派在一起就会死
    不和我在一起 男主会死在线阅读
    “哇,这个,本宫微胖的,她之前写炮灰女配这种快穿文的时候,文笔就很吸引人。跟着哭跟着笑,完全控制不住呀” 宁早早穿书了,穿成了正在和大反派闹离婚的恶毒女配。这个大反派心狠手辣睚眦必报心肝比煤球还黑,女配离婚后就被反派各种搓圆搓扁折磨死了。大反派:离婚?可以,笔拿来。宁早早“啪”的一声把笔折断:“不就是破个产断个腿,说什么离婚,我是那么肤浅的女人?”离婚是不可能的,她要抱紧大反派的断腿,做好糟糠…
  •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txt全本下载
    “尤其大大,新书,姐妹们,冲呀” 做为正道魁首,剑修芜华一直有个心病。担心自己那位专职惹祸,还有着严重性别认知障碍的师弟,有一天会被心魔所侵,从此走上不归之路。几百年来日日提心吊胆的盯着,直到亲眼看着对方,一路晋阶化神,最后成功渡劫飞升,提着心才放了下来。从此再不压抑自己的修为,仅在百年之内,便登顶化神巅峰,并迎来了飞升之…
  • 善终
    善终127
    “吸引我的不是主角的爱情。是里面三个女人的一生,都是重生的三个人,所求不同,机关手段使尽,幸好最终,所得皆所求。善终!”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掌欢
    掌欢小说男主
    “很甜很暖的小甜饼,全程都是甜下来的感觉”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弄死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自定义标签:千金日久生情甜文美食
  • 学神不好惹
    懒神不好惹免费阅读全文
    “这个,情节很精彩,爽文不尬,甜度适中,文笔优秀!”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嫁偶天成
    嫁偶天成秦兮起点
    “很好玩,搞笑欢脱的剧情” 内容简介姜七姑娘生的花容月貌,倾国倾城,择婿当日,世家子弟悉数到场,严阵以待。靖安王世子躲的远远的,喝着小酒,嗑着瓜子,听人八卦哪个倒霉蛋会躲不开河间王府抛出来的绣球,然后一颗绣球破窗朝他后脑勺砸来作者自定义标签宠文扮猪吃虎欢喜冤家毒医穿越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当天晚上,姜卷做了个梦。梦到她是虫族的孩子,她的父亲是帝国的将领,她的mǔ亲是虫族,虫族战败后,仅剩下
    “这个简直不用介绍了,很甜的快穿,大部分看快穿的都会喜欢”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睡觉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渣双的新书!冲冲冲啊!”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我养的太子殿下黑化了
    “作者对于权谋的格局很让人喜欢,是站着在天下,百姓民生来写的,女主角三观很正,很强!”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