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睡着的小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小说】小说书单
  • 莽荒纪
    莽荒纪小说有声小说
    “大佬的 不用说懂[emot=default,14/]”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吞噬苍穹
    轩辕颜紫韵《吞噬苍穹》
    “看后就知道 力顶[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吞噬苍穹-虾米XL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无弹窗
    “杀手文 主角智商在线 配角有头脑”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神座
    神座正版小说
    “看的第一部小说 [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传说天地之中有一张神座,谁拥有它,就拥有无穷无尽的寿命和天地间最至高无上的权势,它是天地间所有强者征战的最终宿命。通往神座道路上,白骨累累,鲜血成洋。神座无主,然而只有最强大的存在,才能踏上至高神座!少年高中生林熙,在十七岁的家族试炼中,无意遇上山洪暴发,灵魂穿越,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成为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