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得得失失失失得得】小说书单
  • 天嫁新欢,娇妻耍大牌
    天价新欢 妖妻耍大牌
    “” 苏家破产后,面对仇人逼婚,妲己冷笑拒绝:“我宁可嫁给白家那个病秧子,也不会嫁给你这种狼心狗肺的畜生!”没想到话说出去的第二天,她却被另一个陌生男人找上——“苏小姐,听说你要嫁给我?”妲己一怔,“你是?”男人吐出一口烟雾,淡淡道:“白家的病秧子。”谁是云城最大牌的女人?苏妲己。谁是云城最幸运…
  • 时光与你有染
    时时光与你有染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神秘前妻总裁报复游戏
    “”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但是她却偏偏喜欢上那个清冷矜贵的男人。她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替他和他的白月光挡住所有锋芒。后来,他得以手握顾家经济命…
  • 千亿新娘,总裁大人请温柔
    小说千亿新娘总裁大人请温柔
    “” 第一次见面,她身中míyào,他成了她的解药。第二次见面,在漆黑的房间里,他将她压在身下,声冷如冰,“女人,我帮你回忆一下你之前的热情。”第三次见面,他浅浅勾唇,郑重无比地对她说,“雨小乔,做我的未婚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千亿新娘,总裁大人请温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可不可以爱上我
    非烟小说
    “” “三爷你就像本书,一看你,我就想睡。”辛艾挖空心思,终于勾搭上权倾明都的简三爷。一朝承欢,百般算计,只为找到失踪的姐姐。三月后,他丢来一张支票:“我腻了。”她赤身爬起,眼底酸涩,笑容灿烂:“好,那我滚远点。”再相遇,她对他视若无睹,他将她压在墙上:“睡过那么多次,怎么,转身就不认了?”她笑…
  • 只想和你在一起
    女人只想和你在一起
    “” 新婚大喜之日,银幕上出现新娘与别的男人疯狂纠缠画面,搔首弄姿,荒淫无度!新郎一气之下随便逮了个女人结婚,夏芷欣便是当时的“幸运儿”。婚后,她努力扮演好妻子的角色,不为那高额的“薪水”,只因新郎是自己..
  • 帝国总裁,宠太狠!
    帝国总裁宠太狠全文
    “” (史上第一甜宠文,1v1)“听说段七爷颜值高身材棒体力好,今个特意来验证验证!”坐在他的大腿上,沈意欢放肆的勾引着。她是被两大豪门遗弃落魄千金,是人人唾弃的纨绔浪荡女,却一夜之间成了段七爷的心尖宠妻,白天宠晚上爱!他在这个世界上翻云覆雨,玩弄权术,掌控生死,却偏偏把一身反骨的她宠上天了,任…
  • 重生隐婚:Hi,高冷权少!
    重生隐婚hi高冷权少全文免费阅读
    “” 上一世她识人不深,被至亲害死。重生归来,她精心策划,步步为营,可是,为什么前世将她革职查办的上司政敌,这一世却阴差阳错成了她的丈夫?这一世,他仍是至尊权贵,低调淡泊,却宠她至深,为了她不惜赔上自己的一切,是整个Z市的宠妻狂魔,不仅宠她入骨,还帮她虐渣,让她过上抱着金大腿的幸福生活。萧岚夜:…
  • 首长夫人这职业
    你是我戒不掉的心动ròu
    “”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
    书名 婚内燃情 老公 早上好
    “” “乖,就生一个!”新婚夜,她被富豪老公抱在怀里,轻轻哄骗,莫小北捂紧睡衣,拒绝履行夫妻义务!明明说好假结婚,为什么变成羞耻地延续血脉?婚后,老公热情如火,她软声撒娇:“老公我腿酸,要休息!”章伯言合上文件,轻笑一下,“抱你回房间休息,嗯?”五分钟后,莫小北握拳流泪,“不是和你一起休息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