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佛说你命里缺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或男主存在感弱(女强!!!】小说书单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阅读免费
    “青春校园!好甜的亚子,有男主,还没完结,更新稳定,好看!!”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苏妲己男神有点撩
    “有点烂尾,但是是快穿,每个小世界都可以当一个故事看,好看!!有男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小说《天道宠儿开黑店》TXT下载
    “看了前几个世界后边还没看,这个设定很新颖诶,女主是天道的女儿,男主存在感较弱的,好看!有男主”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仙声夺人
    仙声夺人免费小说
    “女强无男主!女主全身都是戏!书单里的都很喜欢! 欢迎入坑!在扣阅里最爱的一本!强推!”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