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墨悦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党入】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百度云
    “偏执腹黑占有欲贼强男主VS插科打诨乐天派没心没肺吃货女主VS被关小黑屋喜欢碎碎念怼人一流沙雕系统”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小说免费阅读
    “你母皇最看重的就是这江山,连我也不能碰,你一定要守好啊” 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佬,薄野黎到哪儿都是牛批轰轰的存在,直到她绑定了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回收??!谁是垃圾?少年满眼郁气:这封情书,除了我,你还要给谁?教授将她堵在墙角:他们都喊你师母了,你还不嫁我?冷酷霸总:财产全部归你,你归我!——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教渣渣做人,不是教反派恋爱啊喂!1V1…
  •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一后
    “东屿岛人残忍的对待一条天真不知事的小人鱼啊,也怨不得你们被诅咒了,怨不得你们的后代要被惩罚 我不明白,凭什么你们伤害了他人以后要永远隐瞒,被伤害的人啊,成了那副样子还不是因为最初的你们啊”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故事提要——你是我的全世界为了查出分身死因,天外天唯一的女神大人带着系统兽入世了。羞涩腼腆的少年一秒变脸:“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的!你想反悔吗?不准,我不准!”妖魅艳鬼邪魅一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让我在百世仇敌面前下跪,我亦心甘情愿。”温润公子切开黑:“没错,从一开…
  • 快穿之总有男主想黑化
    小说《快穿之总有男主想黑化》TXT百度云
    “很甜甜的风格,喜欢主人充电吗的那个位面” 南乔本想做一条毫无上进心的咸鱼,奈何实力不允许啊!叛逆少年:你说是你头硬还是我的拳头硬?手握大权的摄政王:先去领个五十大板再来回话!清冷师尊:不走火入魔个八次十次怎么好意思做为师的徒弟?南乔怒,老娘不发威,真当我是kitty喵?男主依旧不听话怎么办?多半是惯得,打一顿就好了,若是一顿不够就…
  • 快穿之被大佬盯上了
    快穿之我被大佬盯上了
    “乔乔因为最初是药人,所以她对感情很enmmmm茫然?就先这么形容吧,但是大魔王的陪伴啊让她有了些触动,于是第二个位面太子才会得到那么好的待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乔欲哭无泪【小四,快救命啊!我再也不嫌弃你了!】小四抓紧了手中的话本子,瑟瑟发抖:【别找我,小爷也快吓尿了】后来......某大佬:这次绝对不能姑息,再这样下去,她就要上天了。苏乔:“天什么天?你在那瞎嘀咕什么呢?”某大佬反射性露出讨好的笑:“…
  • 宿主她又把男神甜到了
    宿主她又把男神甜到了
    “朝朝(小奶凤)和大佬的故事” 【快穿小甜饼】朝凰,上古妖兽。本该顺应天命消散于天地之间,却在临死之际遇到了她生命里唯一的光,助她逆天而行、二次涅槃。曾以为未来永生能为之付出一切不料谪仙般的仙尊竟然先她一步悄然陨落朝凰心有不甘,毅然决然的踏上了一条黄泉不归路。——“给我百分百的依赖好么?我想,带你回家。”病娇总裁眼神疯狂…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男撩不停倾尘
    “感觉结局有点仓促,但是每一个我看过位面都好看”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小说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项星和享福大使的甜蜜恋爱,特别甜”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免费
    “阿婵可可爱爱没得脑袋😂😂狗男人是真的狗,尤其是位面狗虎子的那个,太狗了”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黑化男神
    “男主心动的很突然,女主有的时候会因为任务让任务目标喜欢自己,感觉对男主不太公平”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随机推荐